【英雄联盟】银河战舰JDG却没什么人气!看好BLG的原因是什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5 08:36:07 作者:电竞摇啊摇 Language

LPL春决即将打响

JDG和BLG走到了最后的春决舞台,前者是今年花费重金打造的银河战舰,进入决赛符合预期。而后者虽然在转会期的阵容组建有惊艳之处,但赛季初并没有太多人看好他们能够进入决赛,加上主教练甚至是季后赛才上任,算是打出了黑马战绩。

【英雄联盟】银河战舰JDG却没什么人气!看好BLG的原因是什么?-第0张

人气不高的JDG

LPL十周年,直到现在人气最高的战队依然是EDG和RNG,以及拿下总决赛首冠的前IG成员们。JDG今年虽然阵容已经非常豪华了,传闻也是耗资上亿,但即使进了决赛人气也很一般。一方面队史因素导致早年的JDG有些不招人喜欢的遗留问题,另一方面JDG没有拿过任何世界赛的冠军。在LPL但凡是想要成为顶级人气俱乐部,世界赛的冠军是必不可少的。EDG的大满贯,RNG的三冠MSI,前冠军IG选手等等,只拿过联赛冠军而且世界赛关键局表现不佳的情况下,JDG是很难收获大量粉丝的。

所以在大多数人眼里,JDG目前只是一支拿钱堆出来的银河战舰,仅此而已。哪怕他们今年春季赛再次夺冠,只要MSI无法夺冠,还是无法得到认可。因此本赛季的季中赛MSI和全球总决赛对于JDG来说至关重要,拿不到世界赛的冠军,再花10亿也是白搭。

【英雄联盟】银河战舰JDG却没什么人气!看好BLG的原因是什么?-第1张

春决BLG更被看好?

今年的春季赛决赛,比起银河战舰JDG,BLG反而是更被看好的一方。这一方面是因为在此前双方交手的Bo5中,BLG可以说是把把优势,但失误太多最终被JDG逆转。尤其是在上单位置上,Bin在面对369时是打出了对位差距的。另外比起EDG下路被JDG一边倒碾压,BLG双人组是季后赛给到JDG下路压力最大的组合。Yagao在这个版本的英雄池适应良好,安妮和小法这些古怪的版本之选可以拿得出手。唯一的不确定性就是上下限差距太大的打野Xun。他可以把季后赛所有对手野区打烂,但也可以一波直接送掉比赛。

所以在符合理想预期的表现下,BLG看起来是要比JDG更强一点的队伍。不过能够走进决赛,他们都是没什么明显短板的战队,中下平分秋色的情况下,上野是这场决赛Bo5的关键。

【英雄联盟】银河战舰JDG却没什么人气!看好BLG的原因是什么?-第2张

截然不同的上单

369在这个版本的英雄池是比较深的,尤其是他可以玩坦克,这点和Bin截然不同。Bin是几乎完全不玩前排的类型,而且例如鳄鱼这种英雄的表现也很糟糕。但像双恩,鳄鱼,石头人这些都是369可以拿得出手的英雄。LPL的环境和其他赛区有区别,并不是能无脑玩石头人的地方。然而不可否认,在大核影响力依然很大的版本中,一个中后期发育良好的石头人对大核的威胁太大了。EDG那把石头人洛如果不是上辅表现太糟糕的话,恐怕也很难输给BLG。凯南,泽丽洛和石头人或许会成为今年春决双方在BP上博弈的关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