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PEX杂谈丨新英雄卡特里斯为何与希尔不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4 12:54:23 作者:森影效应 Language

本篇文章是短杂谈,这次是真的很短!没骗你!

第十五赛季已经上线十多天了,各位觉得新地图破碎之月好不好玩呢?

反正对我来说,新地图倒无所谓,新英雄真是绝美啊

(排除死亡黑色唇彩)!这波啊,这波是重生顶着政治正确的压力,为了给我们做好看的角色,硬生生把性别设定成转性者。

【Apex 英雄】APEX杂谈丨新英雄卡特里斯为何与希尔不合?-第0张

“血月”卡特莉丝

还不说声多谢重生哥?

实际上,重生内部的角色设计经理自己就是个转性者,自带BUFF了属于是。

最近新出的英雄也没做什么事,能写的传记不多,所以我就打算以杂谈的形式聊聊新角色之间发生的故事。

可能看完第十五赛季预告片后大家都很困惑,为什么卡特莉丝和希尔看起来关系不太好呢?这俩人之间发生了什么?

故事还要从希尔接受采访开始说起。看过希尔采访视频的人都知道,希尔接受主持人丽莎·斯通的陷阱提问,最终变成了道德绑架。

什么希尔拿了捍卫者也不想着建设家乡啊,什么不顾波里斯星的民众水深火热啊,什么克莱奥卫星被毁全是希尔的锅……都给希尔整无语了。

【Apex 英雄】APEX杂谈丨新英雄卡特里斯为何与希尔不合?-第1张

道德绑架

但希尔转念一想,也是,作为波里斯星最出名的人,怎么也该为家乡做点贡献。

怎么办呢?第十四赛季宝藏包剧情中,经好友兰伯特的点醒,希尔想到在波里斯星举办APEX竞赛,毕竟曾经堪称废土的慰藉星,也是这么办着比赛然后游客络绎不绝,一路走上荣华巅峰的。

然而,这也正是杜阿尔多·席尔瓦引导他这么想的。

之前我在动力小子的传记提过,这里说的杜阿尔多·席尔瓦指的都是动力小子的爷爷,托雷斯·席尔瓦

采访希尔的主持人叫丽莎·斯通,之前有个叫《解散辛迪加》的广播节目,主持人也是丽莎·斯通。《解散辛迪加》本身就是席尔瓦制药资助,专门散布负面新闻搞臭辛迪加名声。(现在席尔瓦如愿当上辛迪加首席了)

【Apex 英雄】APEX杂谈丨新英雄卡特里斯为何与希尔不合?-第2张

蓝圈中的主持人丽莎·斯通

之后这个主持人业务能力出色,从广播节目晋级到了电视栏目,继续为席尔瓦效力,可以说是席尔瓦的媒体代言人。

这次采访希尔,也是席尔瓦在背地里操控,目的就是为了引导希尔在波里斯星办比赛。

【Apex 英雄】APEX杂谈丨新英雄卡特里斯为何与希尔不合?-第3张

左下角希尔的手机上有八点钟去席尔瓦办公室的提醒

而此时的卡特莉丝还是一个懵懂的孩子,她一心想要建设自己的家乡,为家园出份力,于是应聘CRC前往克莱奥(波里斯星的卫星,破碎之月地图),拯救那颗破碎的月亮。

CRC即Cleo Recovery Councill(克莱奥重建委员会)

她提交了申请,也收到了批准申请的邮件。前往克莱奥后卡特莉丝一心努力工作,为家园添砖加瓦,幻想着曾经美好的岁月终会被修复完整。

【Apex 英雄】APEX杂谈丨新英雄卡特里斯为何与希尔不合?-第4张

这一幕好像《奇异人生》里的克洛伊

可她被骗了。

CRC招募她不是重建家园,是为了给APEX传奇们打造新的赛场,传奇们在月亮又跳又蹦又玩滋崩的,左一个集束炸弹,右一个钻机在工作,刚建起来的大楼被打得千疮百孔。

这颗濒临破碎的月亮上最多的金属不再是钢筋,而是打空的弹壳。

而CRC还过河拆桥卸磨杀驴,在比赛开始前辞退了卡特莉丝。在CG中卡特莉丝的平板上可以看到,是CRC发给她的解雇通知。

平板内容为:

敬告团队

解雇通知

我们很遗憾通知你,因为克莱奥即将成为APEX竞赛的比赛场所,我们的建筑团队将不再需要你的效力 ,请尽快搬出你的政府安置房及归还分配的设备给你的监管员。

落款:CRC

【Apex 英雄】APEX杂谈丨新英雄卡特里斯为何与希尔不合?-第5张

不要问我是怎么看清的,问就是把眼睛贴在屏幕上硬看

希尔也发现自己被骗了,怎么说好的在波里斯星办比赛,结果变成了克莱奥?

他打电话质问席尔瓦,结果号码变成了空号。

【Apex 英雄】APEX杂谈丨新英雄卡特里斯为何与希尔不合?-第6张

可怜的希尔

希尔带来了APEX,害得卡特莉丝丢了房子丢了工作,连自己付出心血和汗水修建的工事也被无情践踏。

她在电视上看到席尔瓦和希尔亲切地握手,宣布APEX的盛大登场,心中所有的愤怒和不甘全都朝着希尔倾泻而去。

她曾经美好的幻梦再度岌岌可危。

在那之后,她参加了APEX竞赛,究竟是破罐子破摔,还是为了向辛迪加,向希尔报复?我们不得而知,但我们拭目以待……

【Apex 英雄】APEX杂谈丨新英雄卡特里斯为何与希尔不合?-第7张

女王上座

#apex英雄##steam游戏##pc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