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小白向新手教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3 19:19:17 作者:少年清澈如昨 Language

大家知道,像PUBG这种综合性较高的大逃杀游戏,需要的不仅仅是枪法,意识,配合,设置好让自己舒服的按键也是很重要的一环,下面给大家设置按键的一些小tips,希望能帮助到可爱的小萌新们。

1,载具切座位。像开车切座位的目的性首先是为了ibiza(在车上开枪射杀敌人),ibiza的关键是在开车准备切座位时W不能松,否则车子会紧急制动(刹车),平时切座位的按键是Ctrl+1,Ctrl+2,Ctrl+3,Ctrl+4(切一号位二号位三号位,四号位),有手指比较短的朋友按不过来(比如我自己),可以考虑自己换一下,舒服就行,就比如把Ctrl换成shift(我自己这样设置的,我个人认为很舒服),熟练切座位后在载具后面一穿多时可以试试切座位操作,进阶打法。

2,语音设置,游戏音乐静音(只能在对局中可以开关,在大厅的话需要手动设置静音),默认设置是Ctrl+M(游戏静音),语音频道是Ctrl+Y(三种模式,分别是关闭,队伍,全部)。

3,医疗用品设置,默认的是7 8 9 0这四个键,分别代表医疗箱,急救包,绷带,能量用品,我建议急救包可以设置一个方便的快捷键,因为在平常的战斗中,急救包绝对是用的最多的,设置好一个快捷键,能战斗中第一时间打包(不用按Tab键打开背包再点击急救包的鼠标右键),以便更好的做好战斗准备,像我自己设置的是鼠标左键。

4,击杀血雾颜色设置,首先在大厅的设置里点开语言设置,把语音改成繁体中文,然后萌新们可以进入训练场在设置的第五项游戏性里设置色盲类型,每一种色盲对应一种血雾颜色,大家可以自己调试,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

5,ROLL点,指多支队伍跳同一个地方钢枪(个人理解),比如P城,宿舍楼(学校),海景房(G港),自闭城等等,想要ROLL点ROLL的好,需要的不仅仅是伞快,也需要落地捡枪的快速换单,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换单小tips,大家在捡起枪和子弹的时候,按R换单,等到弹夹刚好装到枪上的时候,先按X(收起武器)再按1(或者2,就是按你武器的主副位置1,2),这样会省掉一个上膛时间,会快一点点。

以上就是我能想到的啦,谢谢大家,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愉快的玩耍吧嘻嘻。

#pubg免费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