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灰与初雪(中)|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8 13:09:10 作者:吧啦吧啦 Language

久而久之,A家族的人就萌生出一个念头,让谢拉格结束长期****的局面,让谢拉格真正的富强起来。
但是这样就遭到了另外两个保守派家族的反对,随着矛盾越来越大,保守派终于暗杀了A家族的族长----也就是银灰的父母。

原本保守派以为只要暗杀掉A家族的族长就可以瓦解掉A家族,但是他们没有想到族长的儿子银灰也不是个省油的灯。
银灰知道就凭自己的实力是很难与另外两个保守派家族抗衡的,于是他学会了装怂,任由政敌瓜分自己家的遗产。在初雪与崖心长大成人以后,银灰离开了斜拉格前往了维多利亚求学。
银灰真的是去求学吗?当然不是,精于政治的他实际上是去维多利亚搬救兵----至于救兵的代价是什么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
几年后银灰凭借着自己出色的政治水平,拉拢到了维多利亚的不少政客,并且与雷神工业等科技公司攀上了关系,通过自己唯一掌控的喀兰贸易公司,逐步往斜拉格里运输武器与佣兵。
银灰这样做的目的很明显,就是发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