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3版本雷电将军培养与配队攻略_圣遗物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0 15:32:50 作者:Zero零渡 Language

圣遗物推荐

《原神》4.3版本雷电将军培养与配队攻略_圣遗物推荐 - 第1张

首选「绝缘之旗印」四件套,增加充能效率并按照充能效率提高大招伤害,这套圣遗物和雷神的固有天赋二相得益彰,装备绝缘二件套能提高雷神的充能效率,装备绝缘四件套能提高元素爆发的伤害(即雷元素伤害),这个效果在元素充能效率达到300%(75/25x100)时得到最大提升,所以在装备绝缘四件套加专武时的元素充能效率在达到270%时就足够,开大后就能达到300%,再多的充能就享受不到圣遗物的四件套效果,只能享受到武器和天赋的效果。

《原神》4.3版本雷电将军培养与配队攻略_圣遗物推荐 - 第2张

《原神》4.3版本雷电将军培养与配队攻略_圣遗物推荐 - 第3张

「昔日宗室之仪」能提高20%的元素爆发伤害,跟成型绝缘四件套的特效比起来相差还是挺大的,可以作为过渡阶段使用。

「追忆之注连」/「角斗士的终幕礼」二件套都是提高18%的攻击力,算是比较均衡的提升。除了成品绝缘外其他的圣遗物都是属于过渡用而不能作为直接替代,所以有时间还是多刷一下绝缘,不仅是雷神能用,其他比如香菱、九条裟罗等也能用的(不想副本坐牢的可以去合成台合成哦)。

《原神》4.3版本雷电将军培养与配队攻略_圣遗物推荐 - 第4张

《原神》4.3版本雷电将军培养与配队攻略_圣遗物推荐 - 第5张

还有萌新小伙伴,没开始刷圣遗物,所以这里推荐一套新手前期可以获得并且适配雷神的圣遗物。流放者二件套提高充能效率20%等于二绝缘套,战狂二件套提高12%暴击率,它们二加二能比较安稳得渡过新手期了,可以不用升太高级,我们主要要的是它们俩的套装效果。

《原神》4.3版本雷电将军培养与配队攻略_圣遗物推荐 - 第6张

《原神》4.3版本雷电将军培养与配队攻略_圣遗物推荐 - 第7张

「乐园遗落之花」和「饰金之梦」是给精通雷神打超绽放队伍的圣遗物,二者在实战中都能打出不俗的伤害,但雷神的超绽放队伍大多是娱乐玩法或者在大世界中搭配纳西妲一起当个“远程狙击”。

攻击or雷伤

对于杯子的话,攻击杯和雷伤杯没有很大的区别,哪个副词条更好用哪个(脸黑的朋友有哪个用哪个捏)。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同时使用攻击沙和攻击杯,推荐攻击沙+雷伤杯+暴击头/爆伤头(充能足够下)、充能沙+攻击杯/雷伤杯+暴击头/爆伤头(首选)。

攻击杯和雷伤杯的区别:雷伤杯侧重于开大后的伤害加成,因为开大后雷神的普攻重击都属于雷元素伤害。而攻击杯则比较平衡,在不开大的时候它的伤害是比雷伤杯要高的,但是开大后就略逊于雷伤杯。

但是具体选择还要看你的队伍搭配,如果队伍中搭配了班尼特这样的攻击力拐,那就带雷伤杯;如果搭配的是芙宁娜这种增伤拐,则攻击杯的收益高于雷伤杯,具体的还需要自己多多尝试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