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转会期:小虎没有续约,JDG遭遇地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4 01:21:18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在LPL赛区结束了今年的全球总决赛之旅后,现在冬季转会期成为很多人关注的重点。一个糟糕的全球总决赛之旅让很多人都在期待LPL赛区的战队在这个冬季转会期能否进行补强甚至组建银河战舰带来夺冠的希望,就在昨日的转会传闻中再次爆出大瓜。

【英雄联盟】LPL转会期:小虎没有续约,JDG遭遇地震-第0张

BLG再组银河战舰,左手或将联手Bin

要说这两个赛季哪支战队在LPL最具话题性,那么一定是BLG。对于BLG来说,组建银河战队似乎成为了他们现在的主要目标。在今年的全球总决赛上,TES的表现可谓是让所有人大失所望。在小组赛出局后,关于TES战队几位选手的转会传闻就层出不穷。

此前有消息称,左手的年薪超过了4500w,是LPL赛区的顶薪之一。但有爆料表示,下赛季TES很可能会以阿水为核心建队,放弃掉Knight。而笑笑在直播中表示,新赛季BLG将再组银河战舰,阵容很可能是Bin,左手,Lwx以及Crisp,目前打野位置尚未确定。如果BLG真的能组建出这套银河战舰,那么新赛季的他们将再次被寄予厚望,毕竟在这4个位置上BLG可是聚集了现在LPL最好的几个位选手之一。 而Bin,knight以及Lwx的组合堪称国产最强三C了。

【英雄联盟】LPL转会期:小虎没有续约,JDG遭遇地震-第1张

Viper或回LCK,JDG遭遇地震

此前有多人爆料,LCK多支战队已经接触过Viper,而DK正式向Viper发出了邀请。不过EDG老板也表示,预算已经给到战队,能否留得住Viper就要看后续的谈判了。EDG想要留下Viper是情理之中,毕竟他们能拿到S11的冠军,全靠Scout和Viper的出色发挥,S12中Viper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英雄联盟】LPL转会期:小虎没有续约,JDG遭遇地震-第2张

不过,现在LCK战队接触Viper对于EDG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DK战队,他们在今年全球总决赛上的表现异常亮眼,与GEN.G鏖战五局,虽然DK最终遗憾落败,但DK中野的发挥实在太出色,新赛季的他们势必会进行补强,而能给战队带来明显提升的位置就是AD。

JDG在今年全球总决赛上止步四强,这样的成绩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充满了遗憾。在新赛季很多粉丝对于他们都是抱着非常大的期待,但现在JDG却传出了一个坏消息,那就是他们的核心打野kanavi可能会离开。此前kanavi就表示过希望回归LCK,甚至DRX差点就得到了这位野王。如果Kanavi在今年冬天离开了JDG,对于战队来说将是一个重大的打击,毕竟核心选手的离开想要在短期内找到替代者并不容易。

【英雄联盟】LPL转会期:小虎没有续约,JDG遭遇地震-第3张

对于LPL的粉丝来说,全华班一直是一个执念。如果BLG真如传言所说,能够引进左手和Lwx,那么一个至臻全华班就要成型,新赛季的BLG也非常值得期待。此外,如果Kanavi在今年冬天离开JDG,那么JDG可能会抛弃野核,选定新的核心重组战术风格。现在JDG的上单位置依然是LPL最强的,如果能够引进一位节奏型打野,那么新赛季的JDG依然值得期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