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机械纪元】游玩感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4 20:49:58 作者:Hallelujah Language

今天刚入库,玩了一个小时,也就只是个序章,序章还没过去。我个人觉得可玩性还是很高的,2b也很美,战斗以及地图搭建也挺吸引我的。

但是要来了,首先傻卵se没给中文,我一个补丁搞了好久。第二,我感觉这游戏视角多,不同的视角来回切换挺让我眼前一亮的,但是他那个视角跟随就有点鸡嘞了,打那两个机械臂的时候刚躲过去一个机械臂的攻击后,方向已经转过去了,但是视角还没过来,导致被贴脸,可能是因为菜吧,我再去多练练。第三,要是有个boss攻击的提示就好了,就是快打到我的时候能有个提示啥的,像死亡细胞那样子,序章那个机械臂每次打我的时候我都以为他要打到我了给我离我还有一段距离,可能是因为我太菜了,而且视角转动真的挺难受的。第四,在考虑买个手柄了,不然键盘有几个反人类键位真的绷不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