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神小白,对你和你的神团的道歉|人类跌落梦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4 05:43:37 作者:太极熊 Language

我是☯️,tap原名塞班君

两个月前,我在擂台上解决私人恩怨的时候你插嘴挑衅,导致了这个持续两个月之久的矛盾。我对此表示抱歉。

没错,雪降就是我带走的,而后在各个房间里我们相遇就对骂,并且引申到了别的人身上(比如冰神,风暴神等等)


在那次红岩和好之后没多久,我就再次和你决裂。我对此表示抱歉. 欺骗了你的感情. 但是我希望这个游戏不单纯有杀戮,速通,抱团打群架这些,也许玩着玩着大家都偏离了本意,忘记了这个游戏最沙雕,最欢乐的一面。

我看到了你发在论坛上的帖子,也许加入你们团是一个可以考虑的方案(其他的团着实难以言喻)不过吧,你们有些人的名字有那么一点点挑衅意味(创世神,万物神这种)

再次,我单方面向你无条件道歉,只希望你的成员不要再烦我,我也会尽量选择加入神团.

最后,再次对这个事件的受害者表示抱歉,抱歉打扰了你们的游戏体验,也希望我可以在日后与神团的小伙伴们快乐玩耍

☯️,太极熊,2022.8.14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