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小白如何快速上手PUBG|速成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3 18:35:52 作者:stanweiii Language

#PUBG免费版# 

        免费版PUBG在1月12日开服,不过目前还有各种系统小问题出现,不过我相信会马上恢复正常。

        免费版上线后,肯定会有很多慕名而来的小白进入这个陌生的求生世界。在你进入匹配之前,你应该先熟悉在游戏里一系列的基本操作,这是你上战场前的练习!不仅如此,完成训练任务,还能获取丰富的奖励!

【绝地求生】小白如何快速上手PUBG|速成版!!-第0张

新手训练营

【绝地求生】小白如何快速上手PUBG|速成版!!-第1张

【绝地求生】小白如何快速上手PUBG|速成版!!-第2张

新手训练任务奖励

         如果完成了以上任务,那么就可以上战场了。可是目前绝地求生的游戏状态对新手不是特别友好,如果直接参与匹配游戏,对小白来说游戏体验感可能较差!

         不用担心!PUBG也早已考虑到这一点,每个游戏账号 内有10次游玩1v99人机的机会,可别小瞧人机,人机有队友,你只有一个人!

【绝地求生】小白如何快速上手PUBG|速成版!!-第3张

AI训练营

         如果在AI训练赛里得心应手,那你可以考虑转战匹配了,甚至可以升级豪华版,不仅能获得包含1300G币大礼包!如果提升生存等级至80级,还能参与竞技模式比赛!

【绝地求生】小白如何快速上手PUBG|速成版!!-第4张

升级豪华版

         另外,绝地求生还上架了一个新手礼包,只需要2美元,即可获得50张黑货票券、500G币、10000BP以及3件装扮!

【绝地求生】小白如何快速上手PUBG|速成版!!-第5张

2美元新手礼包

        除此之外,绝地求生为了免费版上线,近期也开放了超多免费福利活动,大家可以关注小黑盒社区以及微博官方推送,查看活动详情!

如果觉得有用请大家三连,谢谢

小白有任何问题,我都愿意解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