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层恐惧》团队与《行尸走肉》公司合作打造新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4 13:09:47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灵媒(The Medium)》、《层层恐惧(Layers of Fear)》开发商 Bloober Team 近日宣布与 Skybound Entertainment 达成一项协议,计划以 Skybound Entertainment 旗下的知名IP为基础,共同打造一款新作,该游戏的代号暂定为《R》。预计这款新作将于2025年面市。

《层层恐惧》团队与《行尸走肉》公司合作打造新游戏-第0张

据国外报道透露,Bloober Team与 Skybound Entertainment 达成的合作协议涉及开发与《行尸走肉》IP 相关的游戏。Bloober Team 的执行官 Piotr Babieno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与 Skybound 的合作已经历时很长时间,我们对这次合作充满信心。在这次合作中,我们将充分发挥我们在恐怖游戏领域的专业知识。”

《层层恐惧》团队与《行尸走肉》公司合作打造新游戏-第1张

新作《R》预计在2025年发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