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新闻】s1mple官宣暂别赛场休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8 14:32:31 作者:Mockingj Language

连一刻都没有为C9.sh1ro的离队感到震惊,立刻奔赴推特的是NAVI.s1mple。

s1mple在推特发文宣布自己将暂时离开赛场休息。

【转会新闻】s1mple官宣暂别赛场休息-第0张

“下一步的话,该休息一下了,这也是我想要的,但也是原因的一部分。我需要处理一些文件资料,照顾生活里的其他人。至于转会:从没想过,但也有兴趣考虑新的合同。也可能转型步枪手,毕竟现在CS2的AWP影响力有点小。

虽然目前还没有任何事情确定下来,但依然希望各位在未来的比赛里给NAVI加油”

后续s1mple在评论区表示自己目前在跟进一个新的CS2项目,未来会官宣。

【转会新闻】s1mple官宣暂别赛场休息-第1张

“休息的同时,我也在跟进我自己的CS2相关新项目,很快会官宣,敬请期待。”

而就在s1mple官宣前,HLTV得到消息称“NAVI即将签下w0nderful”,而消息的真实性在s1mple官宣后无限接近事实。

【转会新闻】s1mple官宣暂别赛场休息-第2张


【转会新闻】s1mple官宣暂别赛场休息-第3张

近三个月的数据

虽然w0nderful最近的战绩看起来确实不错,但NAVI并没有实际官宣他的加入,你期待NAVI的新狙击手吗?

【转会新闻】s1mple官宣暂别赛场休息-第4张

“s1mple进入不活跃状态。未来几天里会官宣最新消息。敬请期待。”


【转会新闻】s1mple官宣暂别赛场休息-第5张

在高潮迭起的一个小时里,大表哥感慨:Falcons是只签狙击手怎么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