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儿故事背景|崩坏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7 16:19:51 作者:L Language

希儿全名希儿·芙乐艾,可可利亚孤儿院的孩子,对布洛妮娅有特殊的感情。代替布洛妮娅参加X-10实验,实验中希儿突破了临界点,存在形式跃迁为量子态,进入名为"量子之海"的异度空间。天生圣痕觉醒者,因第二次崩坏失去了父母,被收养进可可利亚孤儿院。


觉醒圣痕力量后,瞳色转红,穿着露肩白色上衣,带白色斑点的深蓝色短裙,长筒袜条纹颜色互换,下穿带深蓝***结的黑色高跟鞋。头戴镶嵌红色和蓝色宝石,延伸出两片深蓝色和一片白色布片的头饰,持镰刀"童谣"。

希儿拥有双重人格,表人格善良、单纯,害怕暴力 ,情绪丰富,泪点较低 ,软弱中带着坚强,哪怕伤害自己也不想伤害布洛妮娅。 里人格病娇、狂气,崇尚暴力,为了布洛妮娅能伤害任何人。 X-10实验中,为了不再让布洛妮娅受伤,希儿战胜了自己的软弱,坚定了自己的信念,拥有了勇气和觉悟。

希儿在进入量子之海后,就一直在虚无的空间中漂流,依靠在日记本中记录她的一切来维系自我。直到"蛇"的出现,将她救了出来,承诺会送希儿回到现实世界,而条件则是替它找到理之律者核心(希望希儿将杨带到它面前),并解除隔绝现实与量子之海的屏障。希儿知道自己被"蛇"所利用,但为了离开虚无的量子之海,希儿也甘愿被利用。

在杨所设的第一个世界中,希儿经历了多次失败,又一次轮回中,希儿意外遇见了同样进行考验的布洛妮娅 ,执行找回天命重要物资的任务时,希儿多次表现出先知先觉,让布洛妮娅产生怀疑。 在和布洛妮娅带着任务目标:约阿希姆离开时,因不想再次失败,希儿召唤践踏之影打算强行夺走约阿希姆,未料践踏之影被布洛妮娅打败。在践踏之影败北的一刻,希儿和布洛妮娅都确认了对方的身份,两人相拥而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