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5 20:54:25 作者:阿修罗 Language

本篇内容:一、英雄介绍、英雄出装、出装讲解、铭文搭配、召唤师技能二、技能讲解三、英雄技巧、打法思路四、英雄台词
一、英雄介绍、英雄出装、出装讲解、铭文搭配、召唤师技能
英雄介绍:英雄操作上限高,突进能力强,多段位移和多控制,无法选中。

英雄出装:
出装讲解:常规出装如图所示,看个人喜欢可以出宗师之力,其余出装顺序根据对局情况而定。
铭文搭配:3夺萃7狩猎、10鹰眼、2红月8异变。
召唤师技能:惩戒。
二、技能讲解

被动技能——侠客行:简单来说就是叠被动加攻击解锁大招。李白每次使用普攻攻击敌人的时候都会积累一道剑气持续3秒,积累4道后会增加自身一定物理攻击力同时解除大招封印持续5秒。

一技能——将进酒:突进+控制+伤害效果,该技能可以使用三次,每次释放间隔不能超过5秒,朝指定方向连续突进2次,同时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且晕眩目标0.5秒,同时自身会叠加一道剑气,最后一次使用的时候会回到最开始用一技能的位置,也可以视为三段位移。

二技能——神来之笔:减防+减速+无法选中+伤害效果,以自身为中心,画一个圈,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如果敌人触碰到圈会额外受到更多伤害同时会减少90%移速持续1秒,另外敌人还会减少100~475点物理防御持续3秒,后期配合装备穿透效果打脆皮就是真伤了。

三技能——青莲剑歌:甩剑气快速斩击5次,每次都会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当大招命中敌方英雄单位越多时,每增加一位敌方英雄将会衰减15%的伤害,最低衰减至初始伤害的70%,就是说打单个敌人的时候大招伤害是最高的,释放大招的时候李白无法被选中,大招需要叠够被动层数才能释放。

三、英雄技巧、打法思路英雄技巧:技能加点,主一副二,有大点大,主一更灵活,虽然说主二伤害更高但感觉还是主一舒服。二技能和大招的无法选中效果可以躲避很多技能伤害,比如诸葛亮大招、干将莫邪大招、各种英雄飞行物伤害。简单连招1a1a3(2技能看情况放,最后刷大,伤害不够的时候也可以多补几下普攻),这个要确保两段一技能都命中敌人,不然的话需要提前普攻小怪叠层数或者突进的时候多A敌方英雄解封大招。李白经常借助野怪解封大招,然后一技能突进刷个大招消耗再最后一下一技能回原地,这种情况的时候要多注意有没有敌方英雄在蹲自己影子。蹲草的时候也可以二技能起手打伤害,卡好位置让敌方受到二技能圈的边缘伤害同时减防,再一技能突进晕眩接a1a3收割。搭配辅助大乔,有大乔双排跟着你的时候,就可以不急着出泣血之刃了,李白可以利用一技能配合大乔的二技能频繁瞬间回城满血再回原位置。打法思路: 开局红开的话,站在和龙坑接近的那个草丛看看敌方会不会来入侵野区,然后刷新野的时候一技能突进刷野将红buff拉进草丛打,这样如果敌方中单前来骚扰也看不到你是否还在打,然后继续正常刷野,1分钟的时候河道之灵刷新能抢就抢,之后继续刷野区,李白的强势期在中期,前期装备没起来作战能力差,后期的时候如果敌方太肉就容易刮痧,清完野区抓人的时候看哪路好抓的,如果敌方发育路是鲁班七号、后羿这种没有位移比较好杀的,就多关照一下敌方发育路,如果敌方是百里守约这种会插视野而且躲在后面比较难抓的,就看队友辅助有没有干扰如果带了干扰可以越塔强开,如果没有可以看看对抗路和中路什么情况,一般中路清完线也是会去支援边路的,如果对抗路双方比较势均力敌或者我方有优势的可以先帮队友对抗路先打出优势,把我方对抗路解放出来,这样我们的对抗路队友可以更加有线权,之后他可以更快的支援打团或者入侵敌方野区给敌方打野造成压力,此消彼长,那么整体优势就提升了。 前期还是以刷经济为主,等到中期把装备做出来后,多抓人推塔,优势的时候敌方缩塔,就可以刷敌方野区经济和刷龙了,为队友提升优势。后期打团的时候,玩刺客都是优先照顾敌方后排C位,玩李白可以先借助野怪或者兵线先刷出大招再一技能突进刷大消耗对手,等团战真打起来的时候,找机会突进秒掉敌方射手法师,然后就很好打了。
四、英雄台词(如有遗漏,敬请评论区补缺)青莲剑仙/范海辛/敏锐之力:1、努力有用的话还要天才干什么2、一篇诗,一斗酒,一曲长歌,一剑天涯
3、将进酒,杯莫停
4、我和我的剑到此一游
5、哈哈,但愿长醉不复醒
6、情怀,懂不懂
7、你的血让我诗兴大发
8、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9、来干,来干
10、今朝有酒今朝醉
11、大河之剑天上来
12、来~干~

千年之狐:1、旅途永无止境2、可以赶尽 无法杀绝
3、青丘之灵的灵魂不会永远漂泊,因为我在这里
4、是狐不是祸,最近正流行我这样高冷的主角

5、青丘之灵不灭
6、时间也抹杀不了颜值
7、并非幸存者,而是赢家
8、永恒与刹那间,只隔着我的剑
9、狐鸣风啸
10、身作方舟 魂渡彼岸
11、一剑霜寒十四洲

凤求凰:1、凤兮凤兮归故乡,遨游四海求其凰。2、三尺长剑,斩不尽相思情缠。
3、邂逅你,是生生世世的宿命。
4、长歌当哭,为君仗剑试天下。
5、永生不过是场幻梦,唯吾所爱不朽。
6、觅得苍天,踏破碧落黄泉。
7、何以缘起,何以缘灭,当以剑歌问之。
8、直至地老天荒,独剩你我。
9、剑之所去,心之所往。
10、有凤来仪
11、单身又活的太久是最大的痛苦,我来替你解脱!
12、凤求凰李白,凤凰于飞王昭君彩蛋:李白:“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王昭君:“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13、方生方死,方死方生。
14、阵亡:我买醉或为你买醉。
鸣剑·曳影:1、数据编织的世纪,他们开始重铸剑意,最高指令:人剑合一!
2、大道如青天,道彰则恶不显,道晦则神剑出,吾名曳影!
3、古有曳影之剑,腾空而舒,克伐四方。历史,我的源代码。
4、你的武器编码貌似是被淘汰的版本~
5、唯快不破!
6、千光残影!
7、此身此心,锋芒如一!
8、曳影,留痕!
9、剑即是我!
10、我即是剑!
11、在文字还未成为代码的时代,我们称其为艺术。
12、这里的人们,靠程序执行侠义。
13、古老的剑式,但,依然凑效。
14、无论哪个江湖,都是我的江湖!
15、谁有不平事?!
16、我的心可不冷~
17、世间大不平,非我不能消~
18、我也想点到为止的~
19、纵横青天之上~
20、古有言胜不骄败不馁,何况本剑千年未尝一败!
21、诶~你也是我剑门中人?
22、一篇佳作~可惜如今无人识得!
23、仰天大笑出门去~
24、铮铮作响,雄剑挂壁而鸣!
25、还不到出鞘的时候!
26、快哉快哉~
27、啊哈哈哈哈,快哉快哉~
28、何方有兵?!待我克伐!
29、武器,进化出了新的保养方式。
30、这一剑,黯然销魂。
31、剑匣破,舞蛟龙!
32、事了拂衣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