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15🔥艾比➕火炮】极限艾比攻略 ★ 21200分!火炮最弱?不存在的!艾比玩成了斯嘉丽这件事?!#与艾比一起杀出生天#|黎明前20分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2 04:29:18 作者:QG Language

今天版本更新,相信大家也用榴弹炮爽了一把!
玩久了榴弹炮怎么办,可以试试这套新奇搭配!
如果合理搭配我就可以把艾比变成斯嘉丽!变成第二个炎龙侠!到时候会逐渐在帖子里发布攻略,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符文推荐(左):迅捷、元素射击、蔓延、韵律

符文推荐(右):勇气、动力转换、虔诚、成长(副可选第二条命
【黑暗15🔥艾比➕火炮】极限艾比攻略 ★ 21200分!火炮最弱?不存在的!艾比玩成了斯嘉丽这件事?!#与艾比一起杀出生天#|黎明前20分钟 - 第1张跟斯嘉丽一样,开局引怪,最好将怪聚在一条直线上,配合韵律铭文的三发穿透伤害,让艾比拥有了斯嘉丽的被动技能,火炮击中敌人还会影响附近敌人,从而使艾比带上了斯嘉丽的能力。
【黑暗15🔥艾比➕火炮】极限艾比攻略 ★ 21200分!火炮最弱?不存在的!艾比玩成了斯嘉丽这件事?!#与艾比一起杀出生天#|黎明前20分钟 - 第2张

前期打法:前期最好不要总用艾比的技能,有时候很浪费时间,而且还打不准,首先你前期先引怪,就是把怪聚成一条直线,用韵律铭文的穿透点燃,你要多保证第三发子弹可以穿过大多数敌怪,这样他们受到的伤害和燃烧伤害将大幅度增加,然后配合火炮前期那可怜的输出就行了,当怪多的时候多注意走位,可根据情况释放艾比技能,也可实现绕圈型打法,最好是能一边打一边走,不要总贪经验。

前期的过渡期→第一个精英怪克苏鲁

如果击杀克苏鲁,推荐的技能是这两个
【黑暗15🔥艾比➕火炮】极限艾比攻略 ★ 21200分!火炮最弱?不存在的!艾比玩成了斯嘉丽这件事?!#与艾比一起杀出生天#|黎明前20分钟 - 第3张如果获得了这两个技能的其中之一,那么接下来的怪物就很好打了,这个时期刚好到怪物四面八方聚集起来的时期,这个时候你之后就可以不用按攻击键了直接按艾比的专属技能就行了,会发出很多火球,你仿佛看到了曾经斯嘉丽获得点燃加速技能的情景!

前期第二个精英怪(狗子)
【黑暗15🔥艾比➕火炮】极限艾比攻略 ★ 21200分!火炮最弱?不存在的!艾比玩成了斯嘉丽这件事?!#与艾比一起杀出生天#|黎明前20分钟 - 第4张
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多注意走位,也可以按攻击键多往狗子身上招呼火球,加快击杀的速度,当击杀狗子后,如果有狂热之书那么我们首选狂热,其次力量之书,要是都没有那就选弹射之书吧。

第三阶段:中期,这个时候我们差不多到了游戏的中期,获得了狂热/力量的我们已经完全不虚任何怪物了,这里直接就放弃攻击键,接下来多注意走位,全程按艾比的技能就好了。

(该攻略后面待完善)

希望大家多多点赞支持一下吧!【黑暗15🔥艾比➕火炮】极限艾比攻略 ★ 21200分!火炮最弱?不存在的!艾比玩成了斯嘉丽这件事?!#与艾比一起杀出生天#|黎明前20分钟 - 第5张谢谢!

【黑暗15🔥艾比➕火炮】极限艾比攻略 ★ 21200分!火炮最弱?不存在的!艾比玩成了斯嘉丽这件事?!#与艾比一起杀出生天#|黎明前20分钟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