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TNC击败Neon终得首胜,T1轻取Xct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3 17:59:48 作者:福州大学のMagic Language

DPC东南亚S级联赛正在激战。在今日的对决中,TNC战队二比零击败了Neon战队,成功在本赛季的S级联赛上取得第一场胜利。而另一边,T1战队二比零横扫XctN战队再夺一胜。

TNC 2-0 Neon

第一局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TNC击败Neon终得首胜,T1轻取XctN-第0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TNC战队拿出了拉比克、死亡先知、昆卡、冥界亚龙和幻影刺客,OB.Neon战队拿出了编织者、潮汐猎人、圣堂刺客、电炎绝手和莉娜。

对线期结束,位于夜魇的OB.Neon在线上取得了1k多的经济优势,但是他们没能压制住幻影刺客的发育,经济差很快就被TNC追上。

26分钟,OB.Neon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打了TNC一个四人团灭,正当他们打算推进的时候,复活的昆卡与拉比克互相配合将前排的圣堂刺客击杀,随后TNC顺势反攻带走了潮汐猎人与电炎绝手。TNC果断控盾将经济差追平。

38分钟,TNC假意控盾实则引诱OB.Neon前来肉山巢穴,幻影刺客与冥界亚龙冲上夜魇的野区将圣堂刺客打残,潮汐猎人与电炎绝手不得不双大齐开掩护圣堂刺客撤退,结果圣堂刺客虽然在第一时间存活了下来,队友却几乎全部阵亡。此战让TNC再度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40分钟,TNC推进上路攻破了夜魇的近战与远程兵营,随后他们转攻中路等到了冥界亚龙的复活,冥界亚龙快速赶到战场配合冲到双子塔下的幻影刺客与死亡先知将敌方再度击溃,OB.Neon惨遭翻盘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TNC击败Neon终得首胜,T1轻取XctN-第1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TNC击败Neon终得首胜,T1轻取XctN-第2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OB.Neon拿出了祸乱之源、昆卡、米拉娜、玛尔斯和矮人直升机,TNC拿出了小小、死亡先知、冥魂大帝、灰烬之灵和潮汐猎人。

对线期结束,OB.Neon领先了TNC不到1k的经济。

20分钟,TNC进攻天辉的下路高地。TNC利用灰烬之灵带盾的优势在敌方的高地下强杀了OB.Neon的玛尔斯,随后他们继续追击将绕至中路的矮人直升机与祸乱之源击杀,不过潮汐猎人在祸乱之源交出买活以后阵亡,TNC这才选择撤退。

23分钟,TNC进攻天辉的上路野区,潮汐猎人先手踩大配合死亡先知的群体沉默控住了敌方三名英雄,冥魂大帝跟上输出将矮人直升机击杀,灰烬之灵切入侧翼带走了祸乱之源与玛尔斯。心态崩盘的矮人直升机直接打出了gg放弃了抵抗。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TNC击败Neon终得首胜,T1轻取XctN-第3张

T1 2-0 XctN

第一局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TNC击败Neon终得首胜,T1轻取XctN-第4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T1战队拿出了死亡先知、玛尔斯、暗影恶魔、幻影刺客和灰烬之灵,XctN战队拿出了裂魂人、天涯墨客、冥魂大帝、拉比克和痛苦女王。

对线期结束,T1战队领先了XctN战队超过3k的经济,线上就取得较大优势的他们在中期轻松压制住了对手。

20分钟,T1开雾回防己方的下路野区,他们先发制人将冥魂大帝击杀,随后幻影刺客带队展开追击打了XctN一个四人团灭。此战过后,T1的经济优势上升到了8k。

28分钟,XctN在幻影刺客带盾的情况下执意与T1开团,虽然他们勉强打掉了不朽之守护,但后续他们根本处理不了幻影刺客与灰烬之灵,T1就地反击将XctN团灭并攻破了夜魇的中路高地。此时夜魇上路与下路的一塔均还在。

33分钟,XctN开雾走下高地与T1决战。拥有巨大经济优势的T1本就强势,见到弱小的敌人主动“投入怀抱”自然无比欣喜,T1仅阵亡暗影恶魔一人便轻松团灭对手,随后他们总攻夜魇遗迹迫使XctN买活死战,最终T1还是顺利击败对手拿下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TNC击败Neon终得首胜,T1轻取XctN-第5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TNC击败Neon终得首胜,T1轻取XctN-第6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XctN拿出了编织者、玛尔斯、食人魔魔法师、莉娜和矮人直升机,T1拿出了祸乱之源、冥魂大帝、死亡先知、末日使者和帕克。

对线期结束,XctN握有将近1k的经济优势。

24分钟,XctN在攻破了夜魇的中路二塔后在夜魇的上路野区抓到了落单的冥魂大帝,他们立即回防己方的下路野区与T1的其余英雄开战,并顺利击杀了死亡先知与末日使者。此战让XctN的经济优势上升到了2k。

31分钟,XctN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与T1开战,XctN先发制人利用玛尔斯的大招将祸乱之源击杀,不过T1也在后排带走了敌方的食人魔魔法师。T1立马交出买活利用己方地形的优势打了XctN一个人不齐,最终T1团灭XctN拿到了不朽之守护。前期XctN积累的优势在这一刻荡然无存。

35分钟,T1推进天辉的中路一塔被XctN打了个先手,冥魂大帝遭遇集火但被祸乱之源惊险救下,T1随即反攻打了XctN一个五人团灭。最终T1攻上天辉的中路高地火烧世界树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TNC击败Neon终得首胜,T1轻取XctN-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