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给新手的一些小建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3 17:54:31 作者:好好学习 Language

#PUBG免费版# PUBG终于还是和其他吃鸡类型的游戏一样,转免费了。今天开始应该会迎来一大批人的新手和以前被封号的人以及一些令人可恶的挂。

对于新手可能不是很多,应该会有很多和平精英的选手来试完的,但是还是给大家一些小小的建议吧。

首先新手可以先去训练场熟悉熟悉枪械,建议新手优先玩scarl和M416。对于装备正常刷的最好的就是二级头3级甲。大家在训练场熟悉枪械后,可以去街机模式去练枪和反应速度。我觉着这个游戏最重要的就是身法和一瞬间的定位瞄点。游戏的对于人的定位非常重要,游戏的前几发子弹不会很飘,如果在看见人的一瞬间就能瞄到对面的头,那可以直接秒他,或者说瞄准身体,凭借着对压枪的不熟练,枪向上飘的时候会打到头。然后身法可以让你在平地干拉的时候减少血量的损失,旋转跳跃我闭着眼。所以说在一瞬间定位人真的很重要,要多联系瞄准。

对M4熟练后,可以慢慢的练习猛男枪(M762),这把枪的后座力还是挺大的,新手建议熟练慢慢逐渐去练习。

对游戏有一定的熟练后,可以去训练场熟练下各种各样的枪,因为有时候和别人落地刚枪的时候,你永远也不知道会刷出来什么枪。

还有一些小建议就是把3,4号的车位置改成QE会在切座位的时候方便很多,把车的一号位置改成W,方便自己开车的时候可以快速切位置探头杀人。鼠标中键设置成标点的按键,这样你用准心对着远处按下中键可以快速标点。按tab拉装备比按F捡装备快。

祝各位新手玩得开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