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dupreeh公开回应CSer对他的假赛质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2 23:23:49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你注意到Preasy和BB的这场比赛了吗?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RES 地区系列赛1 欧洲区 B组胜者组的比赛中,Preasy战队0-2不敌BB战队。

【CS2】dupreeh公开回应CSer对他的假赛质疑-第0张
【CS2】dupreeh公开回应CSer对他的假赛质疑-第1张

Peter Rasmussen | dupreeh打出了BO3中Preasy队内最高的1.23rating。不过赛后有CSer质疑dupreeh涉嫌假赛。

【CS2】dupreeh公开回应CSer对他的假赛质疑-第2张

“衷心希望在CS新版本中想成为职业选手的CSer不要以dupreeh为榜样。

在加入这个糟糕的队伍之后,dupreeh已经从游戏的传奇人物变成了加塞选手。这真是让CS社区沮丧。”

而dupreeh则回应道:“这种人属于典型的脑子进水了。你真觉得我会因这样一场线上赛去假赛,进而危及我的职业生涯吗?我不需要你这类电竞爱好者的意见。”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