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新觉罗法克的自述|我的勇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17:36:14 作者:迷路的迪老爷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爱新觉罗法克,一名零氪党。

2020年,刚大二的我,拉着我的一个好舍友,一起踏上了我的勇者冒险之旅。
那时候还没有明确的流派之分,小秘境也还可以组队一起打,当时抽到一把橙武,我都高兴了不得了,要是红武的话,足够让我的舍友羡慕两个月了。

后来出了其他新游戏又跑去玩了,不过中间断断续续有在玩,直到2022年玩上了水战。(列拉金拳头武器)伤害从一开始的几万变成了几百万几千万,后来甚至上亿,给我舍友羡慕的。
接下来讲一下我的舍友,他在看到我的伤害上亿之后,本来不氪金的,他开始往游戏里氪金。他当时也是玩列拉金游侠,嗯叫灵目流派,不过当时还不懂得配宠物啊,魂卡,宝石之类的,然后伤害不是很高。
然后他氪金了之后,过一段时间极堕出来了,工厂系列武器也出来了,我这舍友天天没日没夜的查攻略,问大佬。于是慢慢熟悉了游戏的玩法,伤害一下子就超过我了。(主要是这小子玩不过就充钱,说什么充钱加快游戏进度,早充早享受,不充等白嫖)。
后来学业繁忙,我也退游了一段时间,顺便卡个回归,等了个所罗门,也就是这个版本周年庆我又回归了。
这时候我的那个舍友他一直在玩,现在他的极堕游侠已经玩到了200多亿的秒伤了。唉,我也懒得和他比了,他开心就行。毕竟玩游戏嘛,开心最重要。不过他现在又想跑去玩,落寞的风车战,看来已经领悟了一些真谛了爱新觉罗法克的自述|我的勇者 - 第1张

——————————————————————————

好吧,其实那个舍友就是我,我只是用了爱新觉罗法克的人称来说了我一下我的故事,我游戏名字叫“我不是大冤种

爱新觉罗法克的自述|我的勇者 - 第2张爱新觉罗法克的自述|我的勇者 - 第3张爱新觉罗法克的自述|我的勇者 - 第4张我的勇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