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火重生】飞剑流桃如何配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7 20:37:56 作者:DMCV Language

笔者本命桃,观小黑盒里面没有关于桃的配置,故出一篇关于桃的文章,希望桃友们喜欢另外这是笔者第一次在小黑盒发文章,希望盒友们多多包涵

【游戏本游】

【枪火重生】飞剑流桃如何配置-第0张

【天赋介绍】

一、夭华(强化飞花妙法)

1.灼灼飞华:增加飞花的基础伤害。

2.飞魂缚影:被飞花标记的敌人,移动速度和造成的伤害会减少。

3.花开烂漫:射击命中被飞花标记的敌人时,会对其他被标记的敌人造成100%的武器伤害。

4.剑元朝华:被飞花标记的敌人受到的伤害增加20%,且出鞘发射的飞剑将自动飞向被标记的敌人。{一层}

5.散花聚影:飞花每标记一个未被标记的敌人,都会使武器和技能伤害增加。

6.花剑相随:飞花标记敌人后,召唤一定数量的飞剑,随机攻击被标记的敌人。

二、诋兵(强化剑法射艺)

1.人剑合一:对敌人造成伤害时,有10%的几率对其召唤1把飞剑。

2.每发出1把飞剑,都会使武器和技能伤害增加。

3.兵戈武意:每消耗10发弹药,都会使射击速度和精准度增加,且射击时有几率返还消耗的弹药,持续3秒。

4.蕴剑藏神:每拥有1层“剑心”,武器和技能伤害增加8%。{一层}

5.剑元固体:每发出一把飞剑,都会回复护盾值并增加护盾上限。

6.击败被飞花标记的敌人后,回复一定的弹夹弹药。

三、剑雨(强化御剑之术)

1.分光化影:使用出鞘时,每层“剑心”

会额外发射飞剑。

2.冲宵剑典:增加飞剑的基础伤害。

3.飞剑命中敌人后,短时间内使敌人

受到的飞剑伤害增加(可叠加)。

4.使用出鞘的过程中,受到的伤害会减少。

5.凝光剑气:飞剑有40%的几率造成双倍伤害,命中被飞花标记的敌人时,有额外20%的几率造成3倍伤害。{一层}

6.增加“剑心”初始层数和层数上限。

【天赋选择】

飞剑数量方面:

1.分光化影:每层剑心额外发射飞剑;

2.通明剑心:增加剑心数量。

飞剑伤害方面:

1.冲宵剑典:增加飞剑基础伤害;

2.裂元剑罡:飞剑伤害叠加;

3.剑元通脉:发射飞剑增加武器和技能伤害;

4.蕴剑藏神:剑心层数增加武器和技能伤害;

5.凝光剑气:几率成倍伤害。{一层}

若无以上天赋,以下天赋可为优先:

1.兵戈武意:增加武器射击速度和精准度,另外几率返还弹药;

2.剑元固体:发射飞剑回复护盾并增加护盾上限;

3.剑元朝华:飞剑自动锁定被飞花标记的敌人并增加20%伤害(注:飞剑流只需按E即可,不需要用飞花);

4.浑元剑体:出鞘过程中减少伤害;

5.人剑合一:武器造成伤害有几率召唤1把飞剑;

6.飞魂缚影:被飞花标记降低速度和伤害(辅助);

7.花剑相随:用飞花也召唤飞剑。

以上天赋没有顺序排名,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武器推荐】

由于桃出鞘技能中“每消耗15发弹药,可获得一层剑心”,因此飞剑流推荐使用射速快,子弹多的武器。

1.彩虹(喷射武器):可近可远,近距离自动瞄准,远距离需要发射信标固定打击。

2.赤目火鳞(步枪):大多数兔兔最喜欢的武器,近距离用右键发射火鳞炮弹,可快速降低血量,伤害贼高。

3.炎魔传说(冲锋枪):每次暴击都增加基础伤害,但换弹和切换武器后重置。(配合秘卷高级弹库“武器伤害减少15%,射击优先消耗备弹”体验更好)

4.青晞(冲锋枪):充能后持续射击,元素属性在腐蚀和火焰切换。(主打元素反应)

5.噬星者(冲锋枪):停止射击自动装满弹夹,换弹时间越短,装填速度越快。(此武器极易出现专属铭刻:弹夹内每发子弹提升武器1%伤害)(懒换弹者狂喜)

6.幻道(霰弹枪):持续射击时间越长,射击速度越快,弹道数量越多(你说他是个步枪我都信,弹夹弹药越多越好,配个双子加弹夹的爽死)

【其他武器推荐】(不太推荐)

1.电鸣丸(步枪):需要找位置放力场。(喜欢冲的不推荐)

2.大河马(步枪):持续射击时射击速度越来越快。(标的是个步枪,实际是个机枪,有点重,影响拔刀的速度)

3.紫翎之光(冲锋枪):全自动高射速。(除了射速快一无所有,词条好的话可以用,毕竟射速快,攒剑心快)

4.震山镈(发射器):发射远距离爆炸屏障。(范围广,左键近距离用,右键都能用,配合弹夹双子效果极佳)

5.辐射/雷霆手套(喷射器):发射射线。(射速快,子弹多,就是伤害太低)

6.火焰狂龙(喷射器):喷出烈焰灼烧敌人。(距离有限)

7.地狱(霰弹枪):子弹穿透+2,换弹时逐发装填弹药并可随时射击。(笔者比较喜欢这把枪,就是子弹有点少,也不太适合桃)

【武器双子推荐】

1.增加弹夹容量,恐惧往往来源于火力不足。(有效增加剑心,推荐弹夹在100以上的武器)

2.增加暴击倍率,伤害即一切。(推荐暴击倍率在5x以上,其次4x)

3.武器元素附着,打元素反应。(极其推荐如律令,三重元素伤害任你挑)

【秘卷推荐】

秘卷的话基本靠运气。优先加强技能。其次护盾。(因为护盾和桃自带的最后一个天赋“秋水无痕:击败敌人后,护盾立刻开始恢复,且3秒内护盾回复时不会被打断”有联系,所以最好秘卷别选生命的,选护盾)

【最后总结】

因为是第一次在小黑盒投稿,有点小激动在此希望大家踊跃评论如果有不同意见,可以在评论区回复#枪火重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