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评系列】埃努斯皇禧(吉伯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3 17:37:00 作者:TOPGEAR00820 Language

埃努斯皇禧(Jubilee)

山道之王R成绩:6:16.489

【车评系列】埃努斯皇禧(吉伯力)-第0张

车辆点评:皇禧定位豪华SUV,所以实际上开快了转向还是有点吃力的,过弯非常推头,非常挣扎,可以看出来悬挂在拼命支撑整辆车的重量但是无济于事,侧倾非常严重。性能方面总体表现中规中矩,没有惊喜也没有惊吓,在CCGP排名SUV第五,也算是SUV的第二梯队排头兵了。总结:性能中规中矩,过弯比较“优雅”,转向较为笨重,甚至军事级爱国者都要比这车灵活,所以皇禧并不适用于竞速和越野,本次更新的又一辆逛街车。


极速:⭐⭐⭐

加速:⭐⭐⭐

操控:⭐⭐⭐

【车评系列】埃努斯皇禧(吉伯力)-第1张

原型分析:皇禧原型基于劳斯莱斯库里南,前包围的改件造型来自于20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和劳斯莱斯库里南;引擎盖的线条完美复刻了劳斯莱斯库里南,可惜的是皇禧没有立标没有灵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