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龙的狂舞(原神最终决战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3 12:46:26 作者:飞跑的萝卜 Language

杜林挥舞着只剩着骨头的翅膀,锋利的骨头快速划破空气,发出剧烈的响声。杜瓦林看着眼前这个让自己陷入几千年癫狂的罪魁祸首,内心的怒火也被点燃。他用撕破天空的怒吼回应。

他们一见面,便立刻厮打起来。一时间杜林骨头的吱吱声,特瓦林的咆哮声还有撞击声不绝于耳。整座龙脊雪山甚至蒙德与璃月的部分地区都能感受到明显的震动。只有那颗寒天之钉依旧巍然不动。

魔龙的狂舞(原神最终决战四)-第0张

没了肉体的杜林显然站了上风,他已成为化石的骨头划过特瓦林丝绸般的皮毛留下深深的血痕。特瓦林的牙齿也咬不动眼前的骨架,那条曾经宝石般的巨龙特瓦林,如今浑身血痕,牙齿也被杜林的骨头硌碎几颗。鲜血从她的嘴角流出。可她没有退缩,因为身后是自己守护的蒙德还有邻国璃月。

只见特瓦林快速挥动着翅膀身体在空中画出一条优美的弧线。现在速度是她唯一的优势,她以极快的速度从杜林的正上方撞向杜林,杜林笨重飞着,仅仅是在原地盘旋完全躲不开特瓦林的冲撞。被强大的撞击力撞到了山腰,并滚落下去。

不过从受到的伤害来看,特瓦林在这次冲撞中受到的伤害比杜林大多了。她强忍着挥动着翅膀落在龙脊雪山之巅。看着山脚下那团模糊的红光,她明白还没有结束。

只见她仰天咆哮了一声然后冲向那团红光,她要把它完全熄灭。

蒙德战场上,风神吹动这一座又一座山峰砸向魔物。可魔物源源不断的从出口涌出。西风骑士团已经死伤过半了。尽管温迪多次尝试将出口堵上,可即使巨大的山峰也只能坚持几分钟就被潮水般的魔物击碎。

他倒是还能坚持在此,可骑士团已经被逼的且战且退了。而此时他的老朋友还在跟杜林决战。风神遥望龙脊雪山,以神的视力可以很轻松的看到双龙的战斗。

“特瓦林,老朋友,拜托你了。”

说完转头又把一座山砸向了涌过来的魔物。魔物的咆哮哀嚎与大地震动混在一起异常可怖。

此时杜林与特瓦林的决斗陷入了白热化。特瓦林只能用自己的制空优势不断从各个方向发动攻击。她想要攻击杜林的心脏,可数次攻击下来杜林毫发无损。特瓦林缺渐显疲态。

风神听到了自己眷属的喘息声,立刻会意给特瓦林。特瓦林明白了风神的意思,她主动接近杜林,强忍着被杜林骨头的刺痛将杜林控制住。这时战场上的温迪突然转身,目光立刻锁定了那团龙脊雪山上的模糊红光。

只见他拉起弓弦,风元素的力量在风神的指尖汇聚成一支箭,风神的身边卷起的尘土甚至让魔物不敢靠近。接着一道耀眼的白光划破了昏暗的天空飞向那团红光。特瓦林四肢紧紧按着杜林,在那道白光到来的一瞬间,特瓦林松开来。杜林猛地起身那道白光却刚好刺入杜林的心脏。龙脊雪山的山顶下起了红色的雨,随着一声哀嚎那团红光逐渐暗淡。

杜林最后一眼看了下眼前美丽的巨龙,似乎想起了什么。然后整个身体骨架灰飞烟灭,只留下凌乱的雪地上的点点红。

特瓦林拖着千疮百孔的身体缓缓扇动翅膀,鲜血漫漫滴落。她想回去战场支援大家,终于在她飞到离蒙德不远的山坡时落了下来。这头强壮美丽的巨龙最终体力不支以及重伤陷入了沉睡。

璃月港倒是十分安全,帝君的玉璋护盾将整个璃月港保护了起来。帝君跟一众仙人还有少部分的千岩军在外面战斗。

岩王帝君展现出无尽的杀伐之相无愧于武神的称号,只见巨大的岩枪与天星所到之处哀鸿遍野。面对那些旧日里强大的魔神,帝君只好变成自己的本体,一条发着金色光芒巨龙出现在天空中。龙形态的帝君不仅有这强大的岩元素召唤力更有着恐怖的近身格斗能力。只见帝君盘旋在天空中,召唤岩枪将巨大的魔物钉在地面,然后近身用龙爪将魔物撕成碎片。

魔龙的狂舞(原神最终决战四)-第1张

魈大圣与一众仙人也在努力配合着帝君。千岩军也在海岸边英勇地与逃到岸上的魔物战斗着。此刻他看到变成龙形态的帝君,内心也是十分震惊。多年前,当他还是其他魔神奴隶的时候曾经见到过龙形态的帝君战斗的样子。那无与伦比的岩枪与天星还有那恐怖的近战能力,真不愧是武神。

“帝君,看来您一点都没变。还是那个荡涤四方的武神。”

由于稻妻是个岛国有着漫长的海岸线,魔物从四面八方的海上袭来。为了不让兵力过于分散,幕府早已把稻妻还有海祈岛的人聚集到了鸣神岛。幕府和海祈岛的士兵守着漫长的海岸线。连终末番的忍着也加入了守卫战。他们不愧为稻妻忍者的身份,战斗起来的样子以一当十。

将军大人就立于鸣神岛上空,向着四面八方的魔物施展无想之一刀。刀锋所到之处魔物近数被杀。只有些漏网之鱼留于幕府军和海祈军消灭。没人知道将军大人斩了多少次,不过那座岛几乎被数次的无想之一刀斩到消失。

魔龙的狂舞(原神最终决战四)-第2张

将军身边没有眷属和仙人与她并肩作战,唯一眷属八重宫司并不是战斗的好手。她一边斩着一边回忆起了曾经跟自己战斗的人。笹百合,虎千代,狐斋宫还有姐姐。如果这些曾经的伙伴还在,那该多好啊!

此刻的天空岛,兄妹二人正在跟天理鏖战。说来奇怪,虽然兄妹二人也没有处于下风可他们却完全近不了天理的身边。只是用召唤物进行攻击防御而已。天理似乎在试探着什么,又像是在等什么。此刻的兄妹二人也渐渐发现天理似乎并没有用尽全力,只是一直在防御。兄妹二人对视了一下来不及多想又合力向天理刺去。

#原神# 

#原神同人文# 

#原神2.8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