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neL爆料:黑山选手maden将加入ENC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3 17:30:20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Language

据1pv.fr报道,maden将加入ENCE以取代上周被下放的doto。

在allu离开和hades于年中到来之后,ENCE在2021年底的表现给了人们不小的惊喜。他们在HLTV的排名达到了TOP15,他们还取得了EPL S14的5-8名和IEM秋季赛的亚军。RMR赛事的成绩对于PGL斯德哥尔摩Major的参赛名额非常重要,而秋季赛的好成绩足以让他们获得资格。

在Major的挑战者组阶段他们表现得很稳定,但不幸的是他们在传奇组没有太大的机会,他们预料之中地输给了Gambit、Liquid和MOUZ。在Major之后,队伍在年底的DreamHack 11月公开赛上获得了5-6名,在IEM冬季赛位列13-16名。在一个令人鼓舞的开始之后,阵容的前进势头似乎已经有点消退。

因此,现在是芬兰俱乐部做出改变以重振队伍的正确时刻。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在上周下放了doto。除了指挥Snappi之外,25岁的doto是队伍中表现最差的选手。随着阵容中最后一名芬兰选手doto被下放,教练sAw变成了唯一代表俱乐部的芬兰人。

【CS:GO】neL爆料:黑山选手maden将加入ENCE-第0张

根据1pv.fr的消息,ENCE已经物色好了替代者——maden,自11月以来一直没有和队友一起打过比赛的黑山选手将从FPX转会而来。从2019年开始,他一直与STYKO和zehN并肩作战。而在加入ENCE之后maden必须适应新的环境,他必须在对抗一线赛场的顶尖选手时再次证明自己的价值。

在2022年,ENCE的阵容将是:

【CS:GO】neL爆料:黑山选手maden将加入ENCE-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