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国外名嘴热议Major取消:CS比赛开放观众进场,我们的Major直接取消,真不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3 17:23:28 作者:max的哈批本人 Language

1月12日,Valve官方宣布本赛季首个Major将取消,消息的最终确认可以说是对全世界DOTA圈的一次重大打击,外国评论员、选手也对此议论纷纷。

评论员v1lat:“连续两天,两个官宣。1月11日,ESL宣布IEM卡托维兹将在线下举办并开放观众入场。1月12日,Valve宣布本赛季首个Major取消。真不错。”

白俄罗斯职业选手sunlight则直接怒斥Valve:

sunlight:“Valve取消Major的行为只会引起人们的愤怒。他们是世界上最不负责任和冷酷无情的公司。”

【刀塔2】国外名嘴热议Major取消:CS比赛开放观众进场,我们的Major直接取消,真不错-第0张

分析师STORM为选手和战队感到同情,并指出现在的赛事举办明显缺乏纪律:

STORM:“我为俱乐部、选手和他们付出的金钱与精力感到遗憾。但问题的根本在于DOTA圈纪律性组织的缺乏。”

Alliance老板Loda也对此感到愤怒,尽管他的队伍在先前已确定无法打入Major:

Loda:“我们还能承受新冠疫情不断流行以至于让我们打不了线下比赛的噩耗吗?比尔盖茨呢,用你的5G发射塔给每个人都打上疫苗吧,由疫情而导致的这些坏消息是多么可笑啊。我强烈反对取消Major的决定,尽管我们这赛季还没打进去。”

【刀塔2】国外名嘴热议Major取消:CS比赛开放观众进场,我们的Major直接取消,真不错-第1张

只有评论员Lex发现了Major取消对一些队伍的利好:

Lex:“取消Major对NaVi和VP这两支队伍来说可真是天降大礼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