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盘点恐怖游戏中难忘的美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2 17:54:27 作者:周星星 Language

说的恐怖就得提到鬼,提到鬼大部分人的第一印象那绝对是害怕,但如果是女鬼,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正所谓只要胆子大...

【PC游戏】盘点恐怖游戏中难忘的美女-第0张

出于角色xp的考量,大部分恐怖游戏的女性角色都非常不错,所以今天就来盘点一下恐怖游戏中貌美如花的美人(鬼)

1.《幽灵线:东京》裂口女

取材自都市传说中的裂口女,或称“裂嘴女”。《幽灵线》里的裂口女是个不怀好意的蒙面外来客,手持一把巨大剪刀。原民间传说中的裂口女会问被害人觉得她是否漂亮,同时冷不防露出她毁容的裂嘴笑,然后再问相同的问题。假如他们言不由衷地仍旧回答“漂亮”,通常会被剪伤成像她那样的裂嘴;而回答“不漂亮”的人则会直接遭到沙害。

【PC游戏】盘点恐怖游戏中难忘的美女-第1张

据说裂口女生前是个大美女。

2.《寂静岭》女护士

扭曲的身姿、腐坏的绷带、模糊的呓语以及如肿瘤般的面孔,“护士”的形象可以说是《寂静岭》系列中最经典的怪物之一。就算你没有玩过该系列的任何一部,想必也会听闻过这个血腥与性感的矛盾体。

【PC游戏】盘点恐怖游戏中难忘的美女-第2张

虽然“护士”恐怖程度不及同样经典的“三角头”,但是“护士”身上各种元素的冲突与对立,对剧情以及游戏内在主旨都有着极为重要的暗示作用。

3.《港诡实录》嘉慧

2020年一款以中国香港都市传说为题材的第一人称恐怖冒险游戏上架steam,其游戏剧情在今日看来并无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一定是游戏第一章节嘉慧的那一双长腿。

【PC游戏】盘点恐怖游戏中难忘的美女-第3张

多少人在第一章为多看一会嘉慧而久蹲桌角,而港诡实录也因此得名港腿实录。

4.《纸人2》殷夫人

她是殷老爷的妻子,殷府的女主人,在自己怀有身孕的时候,遭到了恶人的陷害,殷老爷为了保住夫人的性命,将孩子打掉了,之后听信画师的话杀害了整个戏班和老爷,试图救回自己的孩子,在最后发现救回自己的孩子是假,被人利用是真,之后化成了厉鬼。

【PC游戏】盘点恐怖游戏中难忘的美女-第4张

在画师找来男主后自己幡然醒悟,最终解脱。

5.《纸嫁衣》聂莫黎

聂莫黎与聂莫琪在阴年阴月阴日出生,因奘铃村的巫师说聂莫黎与聂莫琪会冲撞六葬菩萨给村子的风水,只能留一个。聂莫黎的父母原本不想扔掉任何一个,但聂莫黎与聂莫琪一直发烧,巫师说是六葬菩萨生气了,再不扔两个都得没,于是聂莫黎的父母将聂莫黎扔在城隍庙里,接生聂莫黎姐妹的汤婆婆听说聂莫黎被扔后,将聂莫黎捡回抚养。

【PC游戏】盘点恐怖游戏中难忘的美女-第5张

聪明狡猾,心思缜密,很擅长揣摩人心,有极好的表演天赋(由于悲惨的身世,以及娇好的面容具有很高的人气)。

6.《零:濡鸦之巫女》黑泽逢世

黑泽逢世,一个准备牺牲自己以封住夜泉的巫女。从小到大一心只想舍身成仁,却不料通过灵力读取到仪式前给她拍照的男子心里的一句我喜欢你,内心动摇了,那句我喜欢你,成为了她心中诅咒一样的东西,让她第一次诞生了想和喜欢的人一起活下去的想法。导致了仪式的失败,夜泉涌出,模糊了生死的界限,自己在漫长的折磨中也接近崩溃。在上百年的时间里支撑她活下去的意念就是想再与自己喜欢的人见一面,听他亲口说出那句,我喜欢你。

【PC游戏】盘点恐怖游戏中难忘的美女-第6张

(黑泽逢世的不知名Cosplay)

整个游戏其实都是在围绕着她来展开,一个人的等待是有限的,虽然一直在等待自己的心爱人,却无法抵挡夜泉的折磨,身体被侵蚀,内心在熔化,最后变成了一副残破的模样。

【PC游戏】盘点恐怖游戏中难忘的美女-第7张

心结解开后,她选择了让自己一个人承受一切,让自己喜欢的人好好活着。看到这里感觉她真的太不容易了。上百年的等待只为了片刻的回眸,回到夜泉,她将万劫不复,尽管如此,她还是愿意一个人去完成使命。夕阳下流泪的新娘,美的令人窒息。

7.《生化危机8》迪米特雷斯库夫人

耸立于村庄内的城堡之主,侍奉米兰达的四大贵族之一。身材高挑到需要抬头仰望,拥有妖艳的美貌。因在游戏中伊森与阿契娜·蒂米特雷斯库的身高差,和她本身优雅的行为动作,而被称之为八尺夫人。

【PC游戏】盘点恐怖游戏中难忘的美女-第8张

二创作者的“八尺大人”可没那么“正经”虽然“八尺大人”的故事可怕,但却依旧逃脱不了绅士们的脑洞,毕竟这些人可是有着“万物皆可娘化”的强大技能,而且就形象上来说“八尺大人”还是很好改的嘛,毕竟忽略掉阴森可怖的故事只看外型:高挑丰满的身材,白色连衣长裙和白色的宽沿帽,这不就是妥妥的高配版御姐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