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战終得胜利 2|我的世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5 12:58:38 作者:摩天_ Language

目前最极限的一把,最后16秒获胜持久战終得胜利 2|我的世界 - 第1张水晶战争双排,一共15个人,其他人都有队友就我没有。

只好先发育一下,把家守的很严实

别的队开始互相争斗,最后就剩下红队。我才处于铁套的状态,红队两个人都全钻套,所有都升满了。两个人还要堵我出生点刷人头,还好我及时跑掉了。
由于家属的很严实,他们就在我家里守株待兔,也不挖我(当时还有两分钟終级PVP,现在挖了也没什么意义)

然后我就跑到中岛收集了大量资源,把所有东西都升满了,还买了很多救援平台和回城卷轴,此时终极pvp开始。

由于装备都很好,只能尝试打虚空的方式。我和一个红队在桥上大战了300回合(他的队友在往另一侧收集资源)最终把他的平台耗没了。

但是他死后直接成为泉水指挥官,开始给另一个红队疯狂报位+打法指导,使本就难打的对局更难打了。

另一个红队pvp不行,只能用火矢弓远程耗我。
每打我一下,为了保持满状态,我就少一个金苹果,所以我只能在各队资源池直接游走搜集金锭,同时补充救援平台和回城卷轴。

又过了很久,我摸到了他们家里和他在桥上打了几下,当时血量处于劣势,只能先回家。由于我和红队处于面对面的关系,他很快就逼了过来,搭高桥用弓箭射我,我寸步难行,只能先退回家里。

最后30秒了,他大胆用末影珍珠传了过来,但是露出了破绽,被我连击,最终反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