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评系列】傲弗拉焰魔狼(明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3 16:09:20 作者:TOPGEAR00820 Language

傲弗拉焰魔狼(Imorgon)

山道之王R成绩:5:39.562

【车评系列】傲弗拉焰魔狼(明日)-第0张

车辆点评:由于焰魔狼采用的是纯电+燃油的混合驱动方式,前段加速采用纯电,以至于提速和霓虹有得一拼,而中后段采用了传统燃油驱动方式,所以加速可以很平稳的到达极速,然而坏消息是这车的极速相当低,极速仅有107.3mph(172.5km/h),在跑车里排倒数。在短赛道CCGP中,因为加速逆天的缘故所以比天威跑车的成绩还要快。一辆偏科严重的跑车,加速上无人能敌,操控比霓虹舒服,适合跑短程多弯赛道,然而$2,165,000的售价却让不少人望而止步。


极速:⭐

加速:⭐⭐⭐⭐⭐

操控:⭐⭐⭐

【车评系列】傲弗拉焰魔狼(明日)-第1张

原型分析:焰魔狼(明日)原型基于Gumpert Nathalie,车头大灯构造与阿斯顿马丁Vulcan极度相似;车尾散热口看上去与初代奥迪R8相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