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S7东亚赛区跳点浅析:NH万事俱备,iFTY、Tianba任务艰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30 04:34:57 作者:OLDboy Language

PCS7东亚赛区还有两天即将开赛,通过APL和工资杯的演练之后,各队跳点较之前有稍许调整,总体来说变化不大,纵观两张赛事图,PCL赛区多支队伍多少有面临ROLL点的情况 。

  • 提醒👇

东亚赛区比赛时间:9月30日-10月2日、10月7日-10月9日 每天18:00

【绝地求生】PCS7东亚赛区跳点浅析:NH万事俱备,iFTY、Tianba任务艰巨!-第0张

东亚赛区参赛队伍

艾伦格地图

可以说东南西北各个角落都有人占据,从物资搜寻以及前期爆发冲突概率上来说,目前NH、17、DK和GEX是最安逸的,TMA和SMS未能晋级PCS7,使得GEX将独享西部六扇门野区,甚至还能去水城劝架GBL和PERO的ROLL点情况。

点位冲突情况

  • Tianba-BGP👉在GenG放弃G港下城区和大小电点位后,由于Pio的复出,BGP顺利接管了GenG原有跳点,对于下城区Tianba这个老对手,双方势必要一决高下。
  • PeRo-GBL👉GFY指挥夏天自带原MCG防空洞体系,之前被PeRo打出R城的GBL不管是回R城还是去防空洞都会面临ROLL点,GFY在APL精英邀请赛上已和GenG在M城交过手,鉴于GenG艾伦格目前只有M城一个主跳点,放弃M城意味着GenG提前放弃PCS7,所以GFY很可能会控制防空洞至伐木场山一带,从周边队伍来看GFY的压力其实蛮大的,还有农场附件TYLOO这个不确定因素。
  • iFTY-DNW👉从APL精英赛一直到工资杯,两队在新手四栋争夺上,iFTY胜少,对于DNW这种善于运用心理战术和反复不定的对手来说,必须要有一定针对性对策,不然很容易被他牵着鼻子走,此前NH就“深受其害”,从龙四哥直播时表态也可以看出,iFTY绝不会放弃新手四栋。

【绝地求生】PCS7东亚赛区跳点浅析:NH万事俱备,iFTY、Tianba任务艰巨!-第1张

米拉玛地图

呈现南北放空态势,中东部地区过于密集,不排除最后会有运营队伍去北部副跳点发育。

点位冲突情况

  • Tianba-DNW👉Tianba春城将面临米拉玛老对手DNW,对比NH和iFTY来说,有法棍教父之称的林树在对付DNW上颇有一套,真要死ROLL到底,DNW未必能在Tianba身上讨到好处,但发育过程中需要时刻紧盯DNW的动态。
  • PeRo-KDF👉PeRo电厂面临KDF的挑战,KDF放弃与同赛区GBL在钢厂的点位转向PeRo,虽KDF目前势头正盛,但想要对阵PCS三连冠的PeRo来说,KDF目前的火候还欠那么一点,希望AZ和Ming能拿出之前Next时期的ROLL点劲头给KDF一记重锤。
  • iFTY-GEX👉这两队在米拉玛老冤家了,从战绩上来看iFTY对阵GEX基本是稳操胜券。
  • 17-BGP👉未等世界赛,17或许将迎来首个挑战者BGP,拥有Pio这样的世界级老六,BGP颇具游击气息,正面硬ROLL你完全不用担心17,最怕就是BGP玩起游击心理战,毕竟老六总是在暗处。

【绝地求生】PCS7东亚赛区跳点浅析:NH万事俱备,iFTY、Tianba任务艰巨!-第2张

从以上情况来看,PeRo、iFTY和Tianba面临双图ROLL点的概率很大,PeRo和Tianba已几乎锁定世界赛名额,iFTY想要晋级世界赛,第一关就需要先把两个ROLL点的对手解决掉,这对他们来说确实是一项非常艰巨的挑战,但是如果能成功,这绝对是一次不亚于洲际赛冠军的壮举。

【绝地求生】PCS7东亚赛区跳点浅析:NH万事俱备,iFTY、Tianba任务艰巨!-第3张

截止9月28日东亚赛区PGC积分榜

回顾近期赛事实况,TYLOO、4AM的状态下滑非常严重,iFTY又面临首关ROLL点艰巨战,守门的TMA需要借助上天剧本安排,GFY一切都需从头开始,PCL的世界赛名额从目前态势来看最多6支已属不易,反观ROLL点来说,只要是PCL队伍胜出,那就是给兄弟战队多增加一点晋级机会,希望会有剧本降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