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狩猎笛招式介绍与开荒至毕业配装分享_初期村任务配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3 16:04:39 作者:the953 Language

初期村任务配装

魔物猎人崛起呢分为几个阶段,村庄的初期任务以及后期的集会所任务。

一开始建议先把村庄任务好好一步一步的打完。

村庄任务阶段,狩猎笛装备都是过度用,防御力高技能可以用就好。

后期配装才是重点,虽然这样说初期还是有几个笛子可以推荐。

笛子方面只要有攻击力大的音色基本上都有出场机会。

1.青熊兽笛,初期最简易得手的笛子,音色有攻击力大,也是我个人村任的破关笛。

2.河童蛙笛,有攻击力大配合上钝器能手可以发挥出不俗的伤害,简单暴力。

3.怨虎龙笛,初期的笛子基本上可以很顺利的一路打到怨虎龙,怨虎毕业之后,直接替换怨虎龙笛子。

《怪物猎人崛起》狩猎笛招式介绍与开荒至毕业配装分享_初期村任务配装 - 第1张

装备方面可以先用骚鸟配毒狗龙使用,记得装备防御要提升。

之后打完村任主线怨虎龙之后,在替换成村任怨虎龙全套配笛子,然后开始往集会所任务前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