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全是控不到的英雄为何还要选刘禅?面对多控阵容廉颇就是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7 23:04:00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欢迎来到最新一期的【看阵容选英雄】

案例一

【王者荣耀】全是控不到的英雄为何还要选刘禅?面对多控阵容廉颇就是神-第0张

对面周瑜,刘禅,狄仁杰三个人前中期平推能力是很强的,发育路的压力会非常大,我们肯定要选一个前期较为强势的英雄保鲁班七号度过前期。再结合我方阵容,有吕布就可以考虑张飞,两个人团战可以打配合,而且敌方英雄普遍没有位移,我们大招控到吕布进场就是乱杀。

【王者荣耀】全是控不到的英雄为何还要选刘禅?面对多控阵容廉颇就是神-第1张

局内就要记住我们选张飞主要是为了保鲁班七号的前期,盯紧周瑜和刘禅,这两个人同时出现在发育路,我们就必须要在,不然一波塔就会掉,后面就太被动了。

案例二

【王者荣耀】全是控不到的英雄为何还要选刘禅?面对多控阵容廉颇就是神-第2张

对面这个阵容可以说人人带控,而且控制能力比较强,我方阵容可以说几乎没有团控能力,我们选辅助肯定是要补团控和开团。因为对面控制比较多,所以优先考虑廉颇,这样可以克制对面大部分英雄,也可以补足我方的短板。

【王者荣耀】全是控不到的英雄为何还要选刘禅?面对多控阵容廉颇就是神-第3张

这局其实还有一个比较特殊的选择,那就是鬼谷子,鬼谷子可以和司马懿和沈梦溪配合把对面的血线压低,然后马超就可以伺机收割,虞姬这局生存环境也不错。但鬼谷子会更加的吃队友,没有廉颇的容错率高,看个人擅长和喜好选择即可。

案例三

【王者荣耀】全是控不到的英雄为何还要选刘禅?面对多控阵容廉颇就是神-第4张

【王者荣耀】全是控不到的英雄为何还要选刘禅?面对多控阵容廉颇就是神-第5张

这局比较有意思,先看答案我们反推。敌方的马可波罗,貂蝉,瑶,花木兰要么很灵活要么有霸体并不害怕刘禅,那我们为什么要这么选?

这局的思路就不是简单的英雄克制,而且节奏的克制,敌方这个阵容首先没有清线能力,要么肉身上来清线,要么靠马可波罗一技能。而我方恰好有两个适合打平推的英雄,那就是狄仁杰和嬴政,一个打消耗压血线,一个趁机拆塔。同时我们还有两个可以进场吸引火力的人,露娜和程咬金都可以抗塔去打。

再看敌方阵容,偏向于中后期,前期靠张飞,4级以后有个花木兰,马可波罗和貂蝉能打就是中后期的事了。我们选择一个前期可以辅助平推的英雄,快速打出优势滚雪球不给对面发育到中后期的机会。

结合前面的条件,我们就选择了刘禅,也有可能有人好奇桑启可不可以。桑启可以,但是效果不会太好,因为我方阵容还是非常缺一些小控制的,桑启这方面不如刘禅。

最后虽然赢了,但是没有按照我们预想的剧本走,拖的太久,实战中肯定还是有很多决策漏洞的,路人局的配合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