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仙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3 00:43:06 作者:须初晴 Language

  我叫李霸,21岁。自幼父母双亡,在孤儿院长大。新时代三好学生、四好少年、五好青年,祖国的花朵,共产主义接班人等等。爬昆仑山时失足掉下悬崖,不知道为什么我并没有死亡,而是来到了另一个世界…..
                              第一章:七铉门

  李霸刚来到这个神奇的世界就被一位名为墨老的老人带进了一个叫七铉门的门派。
  七铉门,由七绝散人创建,位于百莽山脉附近。七铉门中人崇尚剑道,讲究一剑开天诛邪魅,浩气荡四方。曾一度称雄一方,七绝散人身死后,门派实力一落千丈,沦为百人规模的一阶小势力。
  通过墨老耐心的讲解李霸终于了解到这里是一个像小说中一样以实力为尊,成仙为最终目标的世界,修炼境界分别为练气期、筑基期、金丹期、元婴期、分神期、合体期、炼虚期、大乘期还有传说中的仙人,每个境界又划分四个阶段分别是低阶、中阶、高阶以及巅峰。
  清晨,天刚蒙蒙亮。微风轻轻吹拂,弟子院内的野花小草摇摇晃晃就像刚刚睡醒一般。
  “仙人抚顶昆仑殿,柳木常春共长生……”七铉门弟子院内一座木屋内盘坐修炼一阶功法《常春妙法》的李霸起身望着窗外喃喃道:“来到这个修仙世界已经快一年了,才刚突破到炼气期巅峰,仙途路漫漫不知道何时才能成为传说中虚无缥缈的仙人。”
  今天是李霸领取修炼资源的日子。李霸轻车熟路早早的到来了藏宝阁。藏宝阁类似于地球上的古代建筑风格一样,五米宽的大门两旁各有一座不知名的异兽,獠牙外露十分的吓人,凶煞的目光不能直视,也不知道用何矿石雕刻而成。
  李霸踏入藏宝阁内,映入眼前的是大厅墙壁上挂着各式各样的兵器防具,大刀、长枪、短剑等应有尽有。大厅里还有一个干枯清瘦的老头,躺在竹椅上闭目养神,时不时会有些小咳嗽。
  “墨老,内门弟子李霸前来领取这月的修炼资源。”李霸拱手道。
  墨老七铉门长老,管理藏宝阁。境界元婴期低阶。年龄139。精通药理,三品炼丹师。
  “咳,咳咳。”墨老微微睁开双眼看了一眼拱手的李霸咳嗽道:“当初在外面遇见你长得白白净净,不对应该是骨骼惊奇,天赋异禀才把你带入七铉门,没想到这么快你就练气期巅峰了,老夫果然没有看错人。”
  “呐,这是你这个月的修炼资源,咳咳。”墨老从储物戒指里拿出一个木盒道:“一阶增元丹一枚,门派贡献三千点,把你的弟子令牌给我。”
  储物戒指顾名思义就是戒指内部有个小空间用来存放物品,由虚空石通过炼器师打造而成。听说墨老手中的是二阶储物戒指空间更大更珍贵。
  门派贡献可兑换藏宝阁物资,开启练气峰修炼大阵等,可通过完成门派发布的任务获取。
  李霸接过墨老手中的放有一阶增元丹的木盒,把木盒放入一阶储物戒指内后又把刻有自己名字的令牌递给了墨老。
  李霸有两枚戒指,一枚是一阶储物戒指墨老给的,另一枚是李霸儿时意外捡到的神秘戒指。镶嵌着红色矿石有点像鸡血石色泽艳丽,戒身雕刻精美的纹路特别好看。
  当初坠崖一道红光闪过,李霸上身的衣服裤子、背包、手机、项链等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瞬间破碎掉,浑身赤裸的李霸醒来时发现只有手上的神秘戒指完好无损,让李霸一度认为这戒指是什么宝贝,整整半年滴血认主、输入灵气等小说里面各种方式都尝试了都没什么用,也破坏不了,只能当一个好看的装饰品。
  弟子令牌,门派象征内有阵法可记录弟子地位身份和储存门派贡献点。
  墨老把贡献点存入李霸令牌后说道:“加油吧,七铉门全靠你们这些年轻人。”说完又缓缓闭上了眼睛。
  “会努力的,毕竟这个世界弱肉强食,稍有不慎就会死在成仙之路。”接过令牌李霸心中暗道:“还有就是不知道成为传说中的仙,还能否回到地球。”
  退出藏宝阁迎面而来的是一位一蹦一跳漂亮可爱的女子,一头乌黑的秀发被梳成两个小辫放置身后,让本已十分甜美的面容带出几分淘气的模样。
  张秀儿,十八岁,练气期中阶。半年前练气期低阶的张秀儿在百莽山外围采药被三只练气期低价的妖兽恐狼围住,李霸领取门派任务历练时路过此地,发现了被困的张秀儿。三只练气期低价的恐狼又如何是早已练气期中阶李霸的对手,以意御气三两下便打死一只,由于李霸境界未到筑基期无法修炼招式导致跑了两只。得救后的张秀儿早已被李霸美貌征服,此男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一路跟随李霸来到七铉门当杂役,随后成为了七铉门的一名门外弟子。
  “霸哥哥,我在门派中找你好久了。”女子小声道:“才想起今天是你领取修炼资源的日子。”
  李霸望着面前娇小可爱的妹子坏笑道:“秀儿,说了多少次叫我霸霸就可以了。”
  李霸双手捧着张秀儿的脸蛋深情说道:“乖,听话,这样称呼我会显得我们关系更为亲密。”
  “知道了,霸霸。”

  “太小声了。”
  张秀儿痴痴的看着李霸害羞道:“霸霸。”
  “哈哈,秀儿真乖,走我们去修炼。”李霸拉起张秀儿细滑柔软无骨一般的小手往远处练气峰走去。
  小路边一旁的胖弟子异常羡慕,叹气道:“哎,什么时候我也能像李师兄一样英雄救美夺得美人欢心就好了。”
  “也不照照镜子看看你长相,白日做梦,肥头大耳,蛤蟆想吃天鹅肉。”一位练气期弟子看向了胖弟子分析一下说道:“就是被你所救,姑娘也很难会以身相许,这等于刚脱离生命危险又掉进了一个更危险的陷阱里。”
  “区区凡人又怎么能和李师兄相提并论。”另一位弟子感叹道:“传闻李师兄并不是因为修炼天赋妖孽,而是长相俊美出众,还有一种与这世间不一样独特的气质,才被外出历练的墨长老相中带入七铉门。”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