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同人自设(源星梦 全语音)|灵魂潮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3 00:42:42 作者:胡久九. Language

(由于官方没出誓约语音咱也不知道怎么整。)

问候—不开心:卡牌的锋锐,可是能杀人的。

问候—晴天早上—初识:早上好!今天的天气很好呢!

问候—晴天早上—亲密:清凉的一天,没有雾霾的天气真是好。诶…你什么时候来的?


问候—晴天下午—初识:炎热的天气…这时候应该来个冰棍!

问候—晴天下午—亲密:闷热的时间…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真想下班啊…

问候—晴天晚上—初识:晚上好!

问候—晴天晚上—亲密:(手中变出一副扑克)嗯?你想看魔术吗?

问候—晴天深夜—初识:好困啊…

问候—晴天深夜—亲密:(变出一只兔子)兔兔啊,如果有人不睡觉的话,我们该不该把他打晕呢?好…都听你的…

问候—雨天早上—初识:早上好!今天也是宅家的一天呢。

问候—雨天早上—守护:雨…它能清理人们心中的贪恋吗?

问候—雨天下午—初识:啊呜…好困…我能提前下班吗?

问候—雨天下午—亲密:雨啊…真的来的不及时。

问候—雨天晚上—初识:今晚还要继续加班?好的,我知道了啦…呜…

问候—雨天晚上—亲密:“深渊会把你推进噩梦,死亡会让你感到解脱…”这是我刚想的话,你觉得怎么样呢?

问候—雨天深夜—初识:能下班了吗…我的床在呼唤我…唔姆…

问候—雨天深夜—守护:啊…是雷声!…我…我害怕…

问候—周末晴天—初识:今天,是一个美好的日子。

问候—周末晴天—亲密:在我们那里,日常见不到的小观众会在这一天出现呢

问候—周末雨天—初识:可能…今天是个不利的天气呢。

问候—周末雨天—亲密:你来充当一次我的观众吗?我的表演很精彩的。

问候—三日未登录:是我的魔术让你不开心了吗?还是我本人…惹你生气了…

问候—七日未登录:你…终于回来了…能不能不要像他们一样…平白无故的…扔下我…留我一个人…

互动—头—初识:想摸我的头?嘿嘿,天才魔术师的头可不是这么轻易摸到的。

互动—头—同伴:头发乱了…我整理一下…

互动—头—亲密:呀嘞?…长辈说过摸头会变的不聪明…我才不要

互动—头—守护:诶…我脸上有什么脏东西吗?

互动—手—初识:女孩子的手,可是很金贵的…

互动—手—同伴:双手可以带来财富,可财富却带不回双手,所以别碰我哦。

互动—手—亲密:拉勾…约定好了,你不准抛弃我哦。

互动—手—守护:听说这种事情…好像只有情侣才可以这么做…(脸红)

互动—身体—初识:(食指上变出一团火)最近很想烧死某些笨蛋,你有什么建议吗?

互动—身体—亲密:女孩子的身体可不经碰啊…

互动—身体—守护:诶…心跳的好快…你…你别碰我。

互动—腿—守护:你…你想干什么?诶…(脸红)是…是想惩罚我吗?…

互动—特殊:我曾认为世界很大,因为还没遇见你;现在我认为世界很小很小…因为遇见了你。

闲聊—不开心:离我远点。

闲聊1:我认为的魔术,啊…我想想…我认为它应该是帮助他人的,而不是用来祸害他人…(皱眉)

闲聊2:你说这些动物是怎么变出来的?(摘下帽子,轻轻抖动,露出兔耳)很简单啊,就是这样。

闲聊3:我对于那些贵族毫无兴趣,还不如我养的宠物可爱?诶…你问宠物…(脸红)是…是你啊…

闲聊4:很奇怪,人人都好像有自己所害怕的东西…唔…你最害怕的…是什么呢?

闲聊—特殊:我从没见过父母的样子,但是我一直知道…他们很爱我。

闲聊—喜欢的东西: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欢

闲聊—讨厌的东西:只要你不离开我…就行

对新月大陆的看法:这里的天气很好很好…我很喜欢。

过去的自己:过去的我?还真是完成了一次惊天的魔术呢,不过放心,现在的我可没有时间准备这么多道具。

同伴印象:你说能看见未来的那位?最讨厌这种知道了结局还不肯说出来的家伙!哼…

好感度提升:看见你,整个人都好多了呢。

收到邮件:诶…是邀请函吗?一起看看吧。

收到好友信息:Bingo~有新的消息哦

解锁新剧情:又到我派上用场的时候了!


成为看板娘:是想看新的魔术吗?马上好。

礼物—喜欢:是很好用的东西呢。

礼物—一般:你送的?那我收下了。

礼物—讨厌:这东西…负有那个国家的味道…把它拿远点。

食物—喜欢1:是甜的!要一起吃一点吗?

食物—喜欢2:味道很好,我很喜欢。

食物—讨厌1:是苦的…能不吃吗?

食物—讨厌2:唔…我好像和你说过…我不吃辣的。

食物—一般1:奇怪的食物…不过味道还行?

食物—一般2:你的厨艺,还有待进步。

食物—一般3:不甜不淡,做的很好,下次不准再做了。

互动—很好的反馈1:要抱抱吗?

互动—很好的反馈2:为什么每次看到你…时间都过得很快…不行,不能浪费时间。

互动—较好的反馈1:“喵!”你能听懂我说什么嘛?这是“喵星人”之间的语言,意思是“你好。”

互动—较好的反馈2:诶?我说过多少遍了,我这是魔术,不是魔法。

互动—一般的反馈1:你说我知不知道马戏团?哼,我最讨厌那种东西了。那里面都是虐待动物的人。

互动—一般的反馈2:你说我是怎么做到用魔术击败敌人的?嗯…大概是他们不懂魔术。

互动—不耐烦的反应1:唔…好困…

互动—不耐烦的反应2:准备研究新的魔术了,请你快点离开。

互动—厌恶的反馈:怎么会有人惹我生气呢?你说对吧。

前往约会:要准备好让我大显身手了吗?

拒绝约会:根据约定,现在的我不用上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