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派(第三弹)|寻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2 22:08:39 作者:恶魔丷 Language

这次流派攻略主要是“主城”(正常游戏,先不卡幻影)           共5个流派
1.常规流
需要带的卡牌有“草地”“电塔”“警局”“工厂”“民房”共五张牌
①红⭕的地方放工厂,因为这样最容易做出银行。(合成列表已有多名大佬做过,我就不写了,只诉说经验)


②“零售机”十分重要!优先放置。
警察局放在地铁旁,变成基地后加的属性很高。
带草的原因是地铁旁边放草加成双倍。(不知道空中花园能不能变双倍)

③核心在工地与民房配合生成的“购物大厦”能在前期给予自己大量“钱”来过度,而且也是最简单获得钱的方法。

④“大厦”和“发电站”不着急放,一定要想清楚是否值得再放,不然生成的“机场”和“充电站”占了自己的主要位置会非常头疼,众所周知“拆除”是稀有物品。

⑤路边位置放满后就可以慢慢补全“大厦”和“发电站”了,当自己还记不住各种大厦的合成配方时,可以直接靠“发电站”将“大厦”升级为研究所 虽然加的属性不多,不过前期基本够用了。

⑥“电视台”看自己需求来考虑是否建筑,我个人是选择做的,但感觉不到加成的伤害有多高。

ps:顺带提一下,起点(车)也能拆。
流派(第三弹)|寻还 - 第1张流派(第三弹)|寻还 - 第2张流派(第三弹)|寻还 - 第3张

2.枪械刷钱流
需要带的卡牌有“草地”“电塔”“警局”“工厂”“民房”共五张牌
①需要注意与放置的流程与《常规流》基本一样

②不同的是,前期尽量多刷“机场”,也可以放“工地”拼一波人品。在“机场”旁边放“大厦”,就可以出现枪械流的核心“停机坪大厦”。

③轮数高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小柯,容易被自爆怪炸死。记得多带子弹或者电池!最少500。

④这条算是我的疑问,罗伯特算枪械还是近战呢,罗伯特用镭射步枪,小柯用霰弹枪,明显小柯的伤害更高,但是感觉高的有些离谱了。
PS:图二有伤害数值。
流派(第三弹)|寻还 - 第4张流派(第三弹)|寻还 - 第5张

3.V哥成神流(极限流)
需要带的卡牌有“草地”“电塔”“警局”“民房”共4张牌

①需要注意与放置的流程与《常规流》基本一样

②前期多放“贫民窟”,在“贫民窟”后面放“大厦”让它升级为“大型公寓”。堆满!

③想追求伤害高可以带攻击一次的武器,不过楼主建议V哥带双刀(攻击次数多)因为“钢精灵”的特殊属性,每次攻击只能打10点伤害…🤮

流派(第三弹)|寻还 - 第6张
流派(第三弹)|寻还 - 第7张流派(第三弹)|寻还 - 第8张

4.武器快来流
这个是旧版本的图有些插图bug
新版本已经修复,我懒了🤣
玩法跟《常规流》基本一样,不同的是我们用墓碑的生效范围给地图围个圈⭕,那样我们就能看见各色各样的武器了。

流派(第三弹)|寻还 - 第9张5.幻影流
其实已经有很多大神发过了,方法很简单。
①首先什么都不带(物资多的伙伴可以无视), 进入“主城”。

②在主城刷出“工厂”“大厦”“发电站”“拆除”“零售机”这5张卡牌后

③开始用幻影卡法把卡牌印在地图上(推荐用超级点击器,论坛有大神发过使用方法)

④原地撤退!然后重新进入“平原村”

⑤接下来就放卡牌了,留意如果有生怪的建筑,一定要拆掉!

⑥接下来就是挂机了,各位可以选择睡一觉,晚安!

流派(第三弹)|寻还 - 第10张总结:每一个流派,都是需要大量的“拆除”大家一定要留意清楚,想清楚了再放置。流派(第三弹)|寻还 - 第11张
祝各位玩的愉快!如果还有新流派可以跟我推荐一下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