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篇-卡鲁卡鲁】民风淳朴边境村|未定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8:28:43 作者:未定界-官方 Language

【人设篇-卡鲁卡鲁】民风淳朴边境村|未定界 - 第1张一直漫无目的地闲逛不是个明智的办法,卡鲁卡鲁在带着比丝比丝饥肠辘辘了整整一天后,才终于得出了这个结论。

找钟盘固然重要,但眼下显然填饱肚子更重要。
去哪里才能找到食物呢?
卡鲁卡鲁想到救下比丝比丝的经历,在这个世界里,生物想要生存也同样是离不开水源的,只是因为自己有无尽源泉傍身,才忽略掉了这一点。
也就是说只要找到水源……
卡鲁卡鲁立直了耳朵,全神贯注起来,还真捕捉到了细微的潺动。
那是一条河流,水质清澈,卡鲁卡鲁也不知道自己顺着河流朝下游前进了多久,等回过神来的时候,不远的地方已经冒出了些建筑轮廓,炊烟正好在空中缭绕。
“找到了!找到了!”
卡鲁卡鲁开心地跳了起来,赶忙拉着比丝比丝朝村落跑过去。
距离越来越近,里面形形色色的人影也变得清晰起来,卡鲁卡鲁看得很清楚里面住着的生命体和自己长相并没有差太多,除了脑袋上没有自己一样的耳朵。
这一发现让她更加兴奋了。
“你们有没有吃的呀!”
然而她的兴奋没有撑过三秒——村落闻声看过来的住民们,脸上突然都变得格外惊慌。
“异兽入侵了!!”
“救命啊!异兽来了!!”
所有人瞬间四下逃窜,或冲回房屋紧闭上了大门,或缩在建筑的阴影中紧握着什么东西在蓄势待发。
“异兽?”
卡鲁卡鲁四下张望,也想找找看到底是什么东西令这些人如此恐惧,然而她找了半天,也没找到除了自己和比丝比丝之外的东西。
等到再重新集中时,自己的跟前已经多了一波举着火把,手拿各类工具的村民了。
“咦咦咦!?异兽,是指我吗?”

想关注更多【未定界】资讯,请加入未定界官方讨论群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