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18赛季即将结束,你达到理想段位了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13:57:31 作者:柠檬茶ㅤ Language

就在昨天19.1版本各种皮肤爆料后,18赛季已经悄然接近尾声,兄弟们都到什么段位了呢?柠檬茶作为一名摆烂的竞技选手,达到铂金就已经非常开心了,主要还是打不过。

【绝地求生】18赛季即将结束,你达到理想段位了吗?-第0张

段位划分

达到钻石以上的兄弟可别忘了每周都要玩上一局,稍不注意就会让你重回铂金。

【绝地求生】18赛季即将结束,你达到理想段位了吗?-第1张

赛季奖励

大多和以往一样,达到黄金及以上段位将获得永久降落伞皮肤,铂金及以上段位将获得永久段位奖牌,其他奖励都将采用“解锁”机制,解锁型奖励只能在解锁后的一个赛季内进行使用,这里主要说明一下是按你现在的段位结算,不是最高段位。

【绝地求生】18赛季即将结束,你达到理想段位了吗?-第2张

【绝地求生】18赛季即将结束,你达到理想段位了吗?-第3张

最后这一周时间里还没上黄金的兄弟可以稍微稳一稳拿个降落伞留作纪念还是美滋滋的,就目前PUBG环境来看黄金及以下才是PUBG唯一净土,铂金及以上全是运营大师,未卜先知,不管环境多么恶劣,最后还是祝兄弟们早日达到自己理想的段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