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中的记忆属性天花板,6个21亿。|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2 11:06:39 作者:白夜魁 Language

镜中的记忆属性天花板,6个21亿。|月圆之夜 - 第1张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这个玩法需要看点脸,但是达成了很有成就感,就当是一个另类成就吧。

分享下思路
战士:受祝福的勇士
野兽:猫头鹰,幼兔
中立:武器小偷,寻宝狗头人。
咒术牌:6星复制卡–鬼魂
装备:6星原始法则和6星望远镜

只要以上的卡就够了。特别说明一点,千万不要打其他的入场卡,一张都不要,不然会污染兔子的入场效果。

前期苟活,跳本,到了5本找狗头人,找到狗头人后,在特殊商店疯狂找入场卡,兔子最好,再找机会合金狗头,金狗头一出基本就稳了,一张猫头鹰打出去,运气好的话能给你回10块钱。

用武器小偷找到原始法则后,可以继续找望远镜,也可以用复制卡复制原始法则,都行。在买两张给一张升星奖励的商店很好刷复制卡。

有了金狗头和原始法则再打祝福勇士,记得打一张后,把原始法则放到新的勇士身上再打第二张勇士或者兔子,一张翻三倍,打多几张很快就可以21亿属性了。

最后,金铜须yyd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