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左手身价顶EDG全队?知情人称其年薪4500万,差不多的LPL还有四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9 05:17:14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前言:大家好我是老火。LPL转会期还没开始,明星选手的去留已经颇受关注。当然,大家最感兴趣的还是顶尖职业选手的年薪。这个赛季LPL有点失败,实力不错的明星战队RNG、EDG、TES都被淘汰,选手身价还有多少存留?


【英雄联盟】左手身价顶EDG全队?知情人称其年薪4500万,差不多的LPL还有四个-第0张

RNG和EDG大部分选手都没回来,转会期情况也不明朗。TES队员回来的早,战队已经提出续约,也有部分队员可能离队。知情人透露,TES给阿水开出ad位置的顶薪。左手情况目前不得而知,要等世界赛打完再看。

左手身价几乎顶EDG全队?知情人称其年薪4500万

知情人还说WBG中路续约,上路大概率留队,得到了WBG老板的侧面认可。不过,续约年薪还不能确定。本以为angel只能拿到左手三分之一的年薪,WBG老板否认了这种说法。随后,有粉丝询问左手年薪具体多少,知情人称他一年4500万。

【英雄联盟】左手身价顶EDG全队?知情人称其年薪4500万,差不多的LPL还有四个-第1张

这个数字让人咋舌,我个人是不相信的,而且疑点不少:第一,LPL不是没有明星选手,比如说theshy、阿水、rookie等等,每次提到他们的年薪,基本没有超过两千万一年的,左手怎么能做到四千五百万一年?毕竟他都没有世界冠军。

第二,知情人最近说左手转会尚未开始,要等世界赛结束,这个4500万是怎么来的?实际上,4500万是上个赛季战队报的价格,据悉JDG给的年薪最高,也就是这个4500万,BLG等战队同样想要左手,可是有心无力,左手根本不想离队。

【英雄联盟】左手身价顶EDG全队?知情人称其年薪4500万,差不多的LPL还有四个-第2张

LPL仅4人能与之相比,拥有跟左手差不多的年薪上限

这次世界赛TES拉胯,左手几乎隐身,这一点会削减他的身价。不过,上赛季的报价不会变。还记得EDG老板组建冠军队伍,大家戏称其为“五千万阵容”,没想到左手一人年薪几乎顶他们全队。而且,在整个LPL左手也是顶薪了。

知情人表示,大部分选手的“年薪”是加上工资、直播、奖金等各种项目的。在我们联赛,年薪三千万以上的有五个,也就是说LPL还有四个人能与左手相比,一千万以上的至少十五个,大概就是我们熟悉的那几支流量队队员。上个赛季有消息称,左手降薪一半留在TES,很多人不相信这种说法。

【英雄联盟】左手身价顶EDG全队?知情人称其年薪4500万,差不多的LPL还有四个-第3张

这意味着左手本来能拿到4500万,但他选择老东家、老队友,只拿了两千万的年薪,真有可能吗?知情人称左手的父母想让他签大合同,但抵不过选手一句“想跟兄弟们拿个冠军”。最终结果不尽人意,TES今年双亚十六强。

【英雄联盟】左手身价顶EDG全队?知情人称其年薪4500万,差不多的LPL还有四个-第4张

总结

根据爆料,战队给左手开出的一年4500万年薪,是不算代言、直播这些项目,纯工资就这么高,的确让人咋舌。选手的年薪高于1000万我都感觉很离谱,更何况是4500W。就算加上代言、直播、奖金这些能达到4500W也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字。

相信经过今年的世界赛之后,战队或许能发现一个事实,纸面实力或许不是最重要的。电竞不同于篮球等传统体育,报团取暖或者明星效应不明显,选手的状态起伏本身就很大,再加上版本的变化,不稳定性非常高。想要获得好成绩,队伍是不能有短板的。#英雄联盟#      #LPL#     #TES#    #电子竞技#   #TES#  #knight#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