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系列】最弱反派?!愿可盖大人荣光永存!(剧透警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1 09:48:52 作者:猫猫大鸡腿 Language

    恭听我的大名,并再次为之战栗吧!我是依盖队的……队长……强大!即使坠入地底!也如不死鸟一般浴火重生的男儿!可盖大人!——可盖大人


    可盖大人是《塞尔达传说》中出现的反派人物,是想要追杀林克的依盖队队长。

    虽然他派出队员满世界的寻找林克,但自己却天天呼呼睡觉。

    即便是这样的一位队长,但他的队员竟然都出乎意料的衷心。

     由于他搞笑的属性,许多人都认为他是海拉鲁大陆最弱的反派。要了解可盖大人,要先从他的种族——依盖队开始。

     

    【塞尔达传说系列】最弱反派?!愿可盖大人荣光永存!(剧透警告)-第0张

     

     

    依盖马戏团的小细节

     

    • 依盖队是由叛变的希卡族构成的组织。总部在格鲁德沙漠的卡尔萨谷。效忠于灾厄加农,是可盖大人最忠实的信徒。平时的主要任务是辅佐可盖大人、骚扰林克,以及从格鲁德领地窃取宝物。格鲁德圣物雷鸣头盔曾一度被他们窃取。在《旷野之息》中,他们连林克造出的遥控炸弹都想偷来看看。

     

    • 依盖队的组织名取自日本历史上的伊贺忍者,可盖大人的名字则取自甲贺忍者。

     

    【塞尔达传说系列】最弱反派?!愿可盖大人荣光永存!(剧透警告)-第1张

    • 依盖队很擅长伪装,不仅可以伪装成旅人,咕咕鸡,甚至可以变成塞尔达公主。那些不伪装的也没闲着,他们会驾驶各种奇奇怪怪的左纳乌载具,用来守护地底的基地。

     

    • 虽然依盖队员们无恶不作,但却非常喜欢大剑香蕉。也许跟香蕉富含热量,一根顶饱,与忍者的食性有相通之处有关。不过香蕉似乎是希卡一族的弱点,因为就连导师也会被香蕉吸引。在他们的日记中也会提到“执行任务时也会被香蕉吸引”。

    【塞尔达传说系列】最弱反派?!愿可盖大人荣光永存!(剧透警告)-第2张

    • 每次击败依盖队员后,他们都没死。慢放可以看到他们只是结印逃跑了,在原地留下了一些符纸。

     


    可盖大人的魅力时刻


    •   与经常易容成旅人偷袭林克的依盖队员们不同,他们的头目——可盖大人是个搞笑十足的角色。虽然作为《旷野之息》中除了盖侬以外第二个反派boss,但boss战却毫无难度。最后反而因为自己试图发动“代代相传的奥义”,而不慎失败,跌入地底。

     

    【塞尔达传说系列】最弱反派?!愿可盖大人荣光永存!(剧透警告)-第3张

    • 在《王国之泪》中,可盖大人掉下去的那个洞现在成为了可以通向地底的洞穴。

     

    • 可盖大人到了地底也没闲着,潜心钻研科技,整出了一堆左纳乌的黑科技。在地下与林克战斗时,会制造战车、战斗机和战船与林克战斗,失败后还会变出飞机逃跑。

    【塞尔达传说系列】最弱反派?!愿可盖大人荣光永存!(剧透警告)-第4张

    连字体都在“生气”

    • 可盖大人是唯一一个即便林克带着依盖队面具也可以认出他的依盖队员。(这就是真爱吗)可能和他爱护每一个队员也有关吧,不然他怎么会有那么多衷心的追随者呢?《灾厄启示录》中,因为可盖大人的“一蕉之恩”,让斯帕记了好多年。

    【塞尔达传说系列】最弱反派?!愿可盖大人荣光永存!(剧透警告)-第5张

    吃香蕉吗?

    • 可盖大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还挺“聪明”的。在《王国之泪》最终战败之后,他又又领悟了新的奥义“特制可盖大人火箭”,结果把自己送上了天(也就是还有后续?!)

     

     

     可盖大人是不是很可爱的一个反派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多多讨论哦!

    #游戏反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