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梦幻联赛S20:天克阵容,互有来回!Aster 1-1战平G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3 10:54:03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梦幻联赛S20第二日最后一轮,Aster对上GG战队。第一局Aster拿出三号位敌法师针对GG的单核美杜莎打出了成效,前期痛苦女王压制,中期敌法师和水人接管比赛,Aster赢下第一局。第二局Aster近乎四保一蓝猫的线优少控阵容,面对GG的团推,在前期没有取得线优的情况下快速崩盘,23分钟就打出GG。


最终Aster与GG战队战成1-1,双方握手言和。 

【刀塔2】梦幻联赛S20:天克阵容,互有来回!Aster 1-1战平GG-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梦幻联赛S20:天克阵容,互有来回!Aster 1-1战平GG-第0张

对线分路:Aster在天辉方,GG在夜魇方。上路boboka蝙蝠、xxs敌法师对dyraohyo美杜莎、Seleri暗影恶魔,中路Suma1L痛苦女王对Quinn火猫,下路Monet水人、皮球沉默对tOfu拉比克、Ace狼人。

4分钟,蝙蝠游走中路,烧火配合痛苦女王毒镖击杀火猫,痛苦女王获得一血。暗影恶魔过来帮忙,送走了蝙蝠。

【刀塔2】梦幻联赛S20:天克阵容,互有来回!Aster 1-1战平GG-第1张

火猫复活回来,蝙蝠又来配合痛苦女王打压制,将火猫杀了一波回城死,基本断了火猫前期节奏。同时下路狼人冲塔击杀沉默后,水人带蝙蝠骑士反打,将狼人送回泉水。

6分钟,Aster双辅助再度游中抢符,拉比克被发现踪迹击杀。同时敌法师也动了起来,线上消耗美杜莎,将美杜莎逼走,紧接着拆塔推进,沉默守塔被一刀刀平砍击杀。

Aster快速推掉了夜魇上路一塔,打出了3路对线优势。12分钟,敌法师中路三刀让美杜莎没蓝,痛苦女王过来跟一下大招,将美杜莎击杀。美杜莎倒地,敌法师带辅助又一次完成杀人推塔,将经济优势扩大到3K。

【刀塔2】梦幻联赛S20:天克阵容,互有来回!Aster 1-1战平GG-第2张

15分钟,狼人、火猫联手下路冲了起来,在拉比克留人被送走后,Aster的辅助位置暴露,狼人开启大招和火猫冲脸,水人状态不佳只能撤退,沉默和蝙蝠在分散逃命的过程被狼人追上击杀,狼人双杀,扳回一点劣势。

19分钟,GG偷打肉山成功,火猫带盾。双方带线为主,而带盾的GG一方在带线上显得更有利,拆掉下路二塔后,不光拉平了Aster领先的经济,更在21分钟率先破掉了天辉下路高地塔。准备一举上高。

这时蝙蝠的先手拉住火猫,配合三核输出,让火猫瞬间交盾,随后敌法师分身过来让美杜莎蓝量见底,痛苦女王大招配合队友拿下美杜莎人头。缺少了美杜莎,火猫交盾复活位置过深,队友想围绕火猫打,结果被水人过来各个击破,连火猫飞魂都被蝙蝠发现去向留下,结果除了开大逃命的狼人,GG被打一波四人团灭。

这波过后,GG经济落后6K,面对做出了晕锤的敌法师,防不胜防的突袭,GG的英雄一旦落单被发现,均被带走。同时水人变美杜莎带队推进,GG只能看着水人一点点磨掉自己的外塔。

30分钟,GG开雾出来找机会,没想到破雾瞬间双辅助就被蝙蝠盯上,烧火枷锁留人,拉比克和暗影恶魔倒地。没有了暗影恶魔做反手,敌法师削蓝配合水人输出,痛苦女王一下大招压低GG三核血量,并完成收割。狼人见情况不对赶紧逃生,躲树林回城被敌法师找到,敌法师用晕锤留人,GG被打一波五人团灭,正面溃败。

【刀塔2】梦幻联赛S20:天克阵容,互有来回!Aster 1-1战平GG-第3张

GG利用带线拖延,Aster控下二代肉山,水人带盾带队中路上高。34分钟,水人带队拆掉了夜魇中路高地,在中转上的时候,水人原地站拆塔被美杜莎狂点不还手,水人交盾起来后波走,没有再死一遍才没给GG逆转的机会。

37分钟,沉默术士配合蝙蝠无解先手,在野区先杀双辅助再动手美杜莎。Aster一路杀上夜魇高地,将GG打了一波五人团灭,痛苦女王超神杀戮,水人的入场和敌法师带线突袭,让带线拖延的GG再无力反抗。

【刀塔2】梦幻联赛S20:天克阵容,互有来回!Aster 1-1战平GG-第4张

随着Aster拆掉夜魇下路,又一次团灭GG后,GG打出了GG,Aster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梦幻联赛S20:天克阵容,互有来回!Aster 1-1战平GG-第5张

对线分路:GG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上路tOfu米拉娜、Ace马格纳斯对Monet血魔、皮球沉默,中路Quinn紫猫对Suma1L蓝猫,下路dyraohyo噬魂鬼、Seleri巫妖对boboka小精灵、xxs军团。

1分钟,噬魂鬼近身,巫妖配合输出击杀军团,巫妖获得一血。随后上路对拼,血魔和马格纳斯互换。

【刀塔2】梦幻联赛S20:天克阵容,互有来回!Aster 1-1战平GG-第6张

3分钟,有等级压制的GG再度动手军团,有巫妖冰盾保护,噬魂鬼轻松拿下军团,连过来想要救人的小精灵也一并带走。

小精灵复活来到中路,配合蓝猫击杀紫猫,然而单路的稍优,抵不过下路军团连死被捅穿,上路血魔也没有打出线优,Aster只能寄望蓝猫的节奏。

7分钟,GG上下路释放辅助支援中路,蓝猫塔下被强杀,断了一波节奏。8分钟,又是天辉双辅助游中路,拼死要杀蓝猫,Aster虽然队友都来支援,但是晚了一步,蓝猫被击杀,Aster留下紫猫止损。

【刀塔2】梦幻联赛S20:天克阵容,互有来回!Aster 1-1战平GG-第7张

10分钟,双方上符点遭遇,蓝猫击杀米拉娜后追击过深,被马格纳斯单大留下,GG集火击杀蓝猫,蓝猫倒地后,Aster阵型混乱,被紫猫追上来各个击破,打了一波三人团灭。

蓝猫节奏起不来,军团经济跟不上大部队,血魔无法近身输出,且Aster控制留人少,整体陷入被动,经济被逐步抛离达到7K。

14分钟,血魔在上野区被紫猫动手,紫猫、米拉娜两人配合不光击杀了血魔,逼出沉默大招,更溜了Aster四人近1分钟,而另一边,噬魂鬼已经单杀大招回来的小精灵,磨掉了下路塔半血。

17分钟,蓝猫超远距离滚先手马格纳斯,巫妖过来给冰盾就下马格纳斯,紫猫看准位置入场输出,Aster在狭窄的地方吃了近乎一整套爆发,蓝猫、沉默倒地,军团也被追上击杀。Aster这波三人阵亡几乎宣布大势已去。

【刀塔2】梦幻联赛S20:天克阵容,互有来回!Aster 1-1战平GG-第8张

19分钟,GG控下肉山,紫猫带盾,经济领先达到14K。20分钟,带盾紫猫在夜餍野区轻松击杀Aster双辅助,GG近乎无压力拿下夜餍最后的外塔。

21分钟,军团中路带线被紫猫过来控住击杀,紫猫在中路上高,噬魂鬼在下路推进。紫猫拆掉夜餍中路高地塔,血魔过来守塔被控一手马上带走,马格纳斯拱谁杀谁,Aster在高地被打一波三人团灭,中下路高地被破。

23分钟,GG拆掉了夜餍上路高地,放出超级兵,紫猫进入乱杀模式,Aster交买活也守不住基地,直接打出GG。

【刀塔2】梦幻联赛S20:天克阵容,互有来回!Aster 1-1战平GG-第9张

GG突破蓝猫后,顺利拿下第二局的胜利,双方最后战成1-1握手言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