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炸天神殿速通攻略(非新手/初见向)|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2 18:28:58 作者:黄昏眺望 Language

出门选圣骑1,最好刷个血腥玛丽或咖啡,造个死亡笔记和登山杖。

开局先靠死亡笔记清掉三个大地图的第一个关,升级,之后再清掉草地和雪村第一关附近的地图,这里边还没不能靠死亡笔记清的怪,之后回最上边仓库找一个伤害够高的武器,去草地金币房下边,用死亡笔记清掉非隐身和金边怪,其他手动解决,解锁导师,之后全部金币强化技能。伤害够了就把死亡笔记扔掉换登山杖,赶路时间属实是折磨。

每关开始后退出重进,这样这波的怪就没了。想要玩守家可以打完再刷关。
建议打完所有boss,这样可以升到满级,提升容错率。
塔可以用死神之息/咖喱棒在外边打,但注意,塔召唤的怪也能出来。

技能12级后可以连续跳关了,有怪的时候也可以点击魔法石开始下一波,用冰系武器基本上可以一口气攒六波再刷关,记得最终boss不能刷关,重进会卡死。

打最终boss前记得带上死亡笔记,能秒中间的两个炮塔,打他没什么好说的,圣骑1升级很不讲道理,基本不会死也不会缺蓝,不过要注意,最终boss血量至少五十万,输出不够会累死的。

如果想要刷碎片,可以摸一下boss不打死然后刷关重进,重复多次你可能能看见两个boss,我只卡出来一次,之后每次刷关boss都能再打一遍,打死后还能捡碎片。
这个打法不需要炮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