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Disney+假日季福利:让您的假日更加精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1 10:46:34 作者:KiNiGom Language

Disney+为庆祝2023年假日季节,推出了令人兴奋的订阅者福利。从2023年11月30日至2024年1月31日,活跃订阅者可享受来自迪士尼及其合作伙伴的特别折扣和优惠。

【影视动漫】Disney+假日季福利:让您的假日更加精彩!-第0张

独家福利:

包括独家抽奖机会、

Ubisoft的《阿凡达:潘多拉前沿》PC游戏20%折扣

以及使用$5 Fandango促销码观看迪士尼最新动画电影《Wish》。


会员资格与优惠:

即将推出的Walmart+会员资格,以及2024年1月3日开始的华特迪士尼世界特别优惠。

【影视动漫】Disney+假日季福利:让您的假日更加精彩!-第1张

数字漫画与收藏品:

超过30种免费Marvel数字漫画、D23黄金会员身份半价及其他特别优惠。

【影视动漫】Disney+假日季福利:让您的假日更加精彩!-第2张

购物优惠:

在shopDisney上购买《冰雪奇缘》和《星球大战》系列特别收藏品的优先权、来自Disney Emoji Blitz的免费礼物。


更多精彩内容:

Funko和Loungefly的迪士尼灵感产品85折,Best Buy购买《迪士尼梦幻之谷:舒适版》享受8折优惠,Disney Movie Insiders上的免费、独家数字奖励,以及Disney Music Emporium的黑胶唱片和收藏品85折。

【影视动漫】Disney+假日季福利:让您的假日更加精彩!-第3张

Disney+通过这些特别福利,不仅在假日季节为家庭带来了额外的欢乐,也体现了对忠实订阅者的感激之情。这是迪士尼为感谢支持者们,在假日季节给予的一份小小的回馈。


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