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人》作者否认借鉴斯拉夫神话:原创胜过照搬设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1 11:06:46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gamesradar+的报道,近期,《猎魔人》的创作者安杰伊·萨普科夫斯基对外澄清,该小说中的世界并未受到斯拉夫神话的影响,而尼弗迦德帝国的创意灵感也并非来自于罗马帝国。

据了解,斯拉夫神话源自于东欧古代斯拉夫民族,涵盖了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波兰、捷克、波斯尼亚、塞尔维亚、克罗地亚、马其顿等多个国家的文化。


《猎魔人》作者否认借鉴斯拉夫神话:原创胜过照搬设定-第0张

外界指出,许多阅读过《猎魔人》小说,特别是玩过《巫师》游戏的人可能会认为其借鉴了斯拉夫神话。这些作品以典型的中世纪欧洲为背景,很容易让人将其与斯拉夫神话联系起来。

萨普科夫斯基还披露,他故意拒绝了创作《猎魔人》世界官方地图的想法。实际上,现在广泛传播的地图是由一位捷克翻译制作的。尽管目前尚不清楚为何萨普科夫斯基不赞同官方地图,但这无疑为欧洲大陆增添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这一切都进一步凸显了创作者对于塑造独特世界观的用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