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百折不回,全新尝试!新一代TYLOO阵容官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5 19:47:14 作者:Eve1ine Language

【TYLOO电子竞技俱乐部CSGO分部人员变动公告】

TYLOO电子竞技俱乐部CSGO分部选手Summer、Attacker、aristo、DANK1NG自即日起转为非活跃状态,重新激活SLOWLY,并与原阵容Freeman一同继续出战2023赛季接下来的比赛,同时我们也欢迎emi、ROGA、sk0R三位强力新援加入TYLOO大家庭。

emi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场上指挥,此前曾效力过Valiance、CR4ZY、FunPlus Phoenix等欧洲队伍,他的到来也为TYLOO带来了更加灵活多变的战术体系。

sk0R是一名年仅21岁且十分优秀的亚洲选手,此前曾效力过IHC、NKT等亚洲队伍,年轻的sk0R定会成为TYLOO在进攻端最锋利的一把利刃。

ROGA同样是一名22岁的年轻选手,虽然年纪不大,但在欧洲赛区已经积累了非常多的赛事经验,是一名值得队伍信赖的狙击手。

选手们已经抵达TYLOO杭州基地,正在积极备战6月9日开始的ECL Asia Relegation,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TYLOO的关注和支持!

百折不回 初心不改!TYLOO加油! CNCS加油!

【CS:GO】百折不回,全新尝试!新一代TYLOO阵容官宣-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