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都,一起走|永远的7日之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2 15:31:02 作者:新 Language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仍不变? 没想到今年的贺新春活动如此的“新颖”,看了之后忍不住问了一句“今夕是何年?”
        唉,回归正题,这次我要记录的是我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的一个神器使。也是萌新时期最喜欢用的辅助,她就是古街的大姐大,不会做饭的暴脾气女王。她的技能真的很好玩,特别是我这种手残党,选她主控就是混,随便逮着技能按,拉怪就行了。也是新手时期记忆殿堂的辅助一姐(苹果妹妹的技能可没她的有意思,根据综合评比,我家雯梓姐就是辅助一姐!),前期攻克记忆殿堂的时候,输出练度根本不够,坦克基本没练,压根吃不住伤害而且还给BOSS刮痧。当时能上殿堂的辅助要么是苹果妹妹这种连环控制加很多奶的,要么就是赛斯这种反伤硬抗的,连酒妹基本都是待就业状态,但是雯梓姐在我手上基本殿堂是百分百上场的,虽然盾系辅助不如治疗系辅助保护能力强,雯梓当时也没有奶,也没有控制,大招还是看起来可有可无的效果,但我姐走的可是和其他辅助完全不同的路线,那就是溜BOSS,在输出和防御完全不够的情况下,要想磨siBOSS,就得你能打到他,但他打不到你。嘿嘿,那我就一直跑就行了,主控雯梓一技能加速拉扯,二技能格挡一些伤害,再凭借白子墙推开距离,黑子和输出配合磨血,就这样我姐帮我以超低战力磨过了好多殿堂。而且那会儿很多图还没用到输出,就靠雯梓的被动回血和黑子领域磨过去的。哈哈,现在想来那时候低战力死磕殿堂的感觉还挺有意思。

        新手不是一来就要选先解救哪个区域嘛(中央城区和古街二选一),很多人都推荐新手选中央城区先拿赛斯,因为赛斯大招的群体无敌加上优秀的单奶能力可以为作为新手时期的主力辅助使用,但我当时就想去古街(可能觉得古街比城区有趣吧),然后获得了雯梓姐的参战,对于雯梓姐的古风的这种风格和人设真的超级喜欢,最主要的是喜欢她黑子大招“哒哒哒”的这种设计,然后就把所有的资源都给她了,当然后面抽到youyi就开始练youyi了,当然我的心还是在姐姐这里的。再后来姐姐的出主线剧情,哇,真的,让我上课的时候还在心心念念里面的剧情,再后来就是遇到雯梓姐开觉醒,当时还可以用碎片换结晶,我就砸锅卖铁,把所有s、和a锤碎去换了足够的c结晶给姐觉醒,真的,感谢姐的陪伴,姐真的是我变强路上最强的后盾,最厚的护盾。
         不得不吐槽一句,雯梓姐应该很好做皮肤的,但其实有个鎏金夜宴的皮肤感觉不如觉醒皮好看,然后就是白嫖的那个阴阳鱼简直就是yyds,感觉是最符合她本人的皮肤了。
        姐的神器是王者之弈,听起来挺中二的,但其实说的是三皇五帝伏羲所造的弈,所以是王者的棋,神器能力是操控棋盘(整个世界里最垃圾的设定,李弱鸡的神器能力都是不死不灭,太不合理了。)
        姐脾气暴躁(主要体现在和钟老板的互动上面,但其实对古街的家人们都很好,很热心。),是古街的大姐大,有足够的领导者风范(主角第一次和古街交涉就承受了雯梓满满的压迫力),重情重义(与达尔维拉的故事,还有无论如何都要守护古街的意志)等等,总结起来就是女侠的那种人设。
        还有啊,姐的染色真的好难染,染了好多次最后都决定还原了好看,唉,谁叫我姐当初就靠一个经典形象就完全把我吸引了呢。
       雯梓姐,我们一起配七都走下去吧。
七都,一起走|永远的7日之都 - 第1张七都,一起走|永远的7日之都 - 第2张七都,一起走|永远的7日之都 - 第3张七都,一起走|永远的7日之都 - 第4张
七都,一起走|永远的7日之都 - 第5张七都,一起走|永远的7日之都 - 第6张七都,一起走|永远的7日之都 - 第7张七都,一起走|永远的7日之都 - 第8张七都,一起走|永远的7日之都 - 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