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情报】邪极坊,以傀儡之身筑五阴之墙|武林闲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2 15:29:14 作者:不能露脸的小二 Language

【大侠情报】邪极坊,以傀儡之身筑五阴之墙|武林闲侠 - 第1张

各位少侠好吼!我是你们八块腹肌少女心的小二~今天呢,要给各位少侠宣布一个重磅消息!
就是近期呢,在武林中,出现了一个大BOSS!
她号称一人可控“百万雄师”,能以敌人之武力长傀儡之势!
没错,这就是我们今天要揭秘的新侠客,能操控傀儡来进行远程进攻的邪极坊·吕珂!
侠客传奇
提起邪极坊这个名字,江湖中人都谈之色变,据传闻所说,邪极坊坊主其实原先是个正常女人,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但因为一场感情纠葛,她被闺蜜小琴推下了山崖摔成了残疾,终身只能与轮椅相伴,最令她崩溃的是,她心爱之人也被小琴夺去,身体残疾加上夺夫之恨,她产生了无比强大的控制欲,她不容许这种背叛再度发生,而一个偶然的机会,她进入了邪极坊,心中的邪念也逐渐浓郁......
侠客简介
江湖身份:邪极坊坊主
侠客属性:阴属性
侠客定位:群伤输出核心
侠客特征:能操控傀儡远程释放远程攻击,同时拥有全武林独一无二的【邪灵】叠加机制,当【邪灵】每叠加到一定层数时,邪极坊都会获得一个增益BUFF,当【邪灵】处于叠满状态之后,邪极的输出能力、伤害范围、吸血效果以及内力恢复都会达到强化顶点,同时还能用【邪灵气息】给予敌人威压,弱化敌人输出能力!
武林绝学
【大侠情报】邪极坊,以傀儡之身筑五阴之墙|武林闲侠 - 第2张
另外,邪极操控的傀儡还能为其抵挡致命伤害,这就意味着,邪极是游戏中第一个集高额输出、强化自身、弱化敌对以及强自保能力于一身的侠客,她可以自我创造无解的输出环境,在残局时还能一定程度上承担起前排的重担!最舒适的输出环境+最无解的自保能力+削敌强己的技能机制,让她成为了武林中最强势且稳定的输出核心!
【成名绝技1】千机灵操:邪极操控傀儡向整个战场中释放邪灵气息,邪灵气息会存在8秒,处于邪灵气息中的敌人,每2秒会受到200%攻击力的内功伤害(最多可叠3层),并降低敌方全体内力恢复速度10%(不可叠加)。
招式拆解:高持续伤害+内力弱化,能让敌方血量持续削减,降低敌方绝技开启速度,变相加速邪极自身【邪灵】状态叠加时间,帮助邪极更快成型!

【成名绝技2】无间绝戮:战斗中,每有一个单位死亡时,邪极便会获得1层“邪灵”效果,每层邪灵效果会向邪极提供3%的伤害提升效果并恢复50点内力,邪灵效果最多叠加5层
招式拆解:邪极的核心机制,【邪灵】效果每叠加一层,邪极都会受到巨幅加强,当叠加到满层时,邪极自身便可拥有高续航、高输出、强自保能力、快速内力恢复!
【成名绝技3】三相轮回:邪极操控傀儡,对前方范围内的所有单位造成200%攻击力的伤害,若当自身的【邪灵】效果累计到了2层以上时,则该技能的伤害范围会得到提升,当场上有侠客阵亡时,邪极会立刻释放一次该技能。
招式拆解:邪极的范围爆发伤害技能,高爆发+短频触发完美契合,这就意味着,当敌方侠客阵亡时,她能乘胜追击,当己方侠客阵亡时,她能扭转败局。

【成名绝技4】阴绝邪极:战斗开始时,邪极会携带一个傀儡,当自身受到致死伤害时,邪极会使用傀儡抵消本次伤害并无敌1秒,之后便会恢复自身5%最大血量,每个傀儡在一场战斗中仅可抵消一次伤害。
招式拆解:邪极强大自保能力的来源,虽然每个傀儡只能抵挡一次致命伤害,但是满足一定【邪灵】层数后又会升成傀儡,最高可抵挡三次致命伤害及无敌3秒!
阵容搭配
邪极虽然看似毫无短板,战斗力超群,自保能力也强,但也有一个致命弱点,一旦受到持续的高额伤害,就有可能在她未成型之前将之消灭。所以在给邪极搭配阵容时,要搭配高坦度的前排帮她吸收伤害,同时配备强进攻的辅助助她快速成型。
另外还有一点,每当有侠客阵亡时,邪极就会增加伤害同时恢复内力,如果阵亡的是阴系侠客,那会立即叠满邪灵层数并回满内力,所以和密宗等阴系侠客是绝配!当然,如果没有阴系卡,也可以用梁山泊、南宫、金刚等死亡后有额外效果的前排侠客,阵亡后能快速给邪极增伤回内,组成自爆阵容。


邪极平民版推荐阵容:
前排:梁山泊、金刚教
后排:九黎、邪极坊、天师门【大侠情报】邪极坊,以傀儡之身筑五阴之墙|武林闲侠 - 第3张这是比较契合邪极的一套阵容,主打高额群伤。金刚教是水系侠客里最能扛的一个,他有能增强自己防御力的秘诀,而梁山泊虽然不是直接提升防御力,但他有着绝技的保命手段,并且还能在阵亡之前打入敌方阵营乱敌方阵脚,而九黎则有着高额群伤,不仅能帮邪极打控制还能压低敌方血线,天师能帮她回复内力,助邪极快速成型。
将梁山泊和金刚教替换成任意前排,该阵容都能够成型。不过,由于邪极技能无间绝戮自带战场中单位阵亡时叠Buff效果,有条件的少侠也可以将前排替换成南宫派、明教两位阵亡后有额外效果的侠客,组成自爆流。

邪极精装版阵容:
前排:古墓派、墨家
后排:邪极坊、密宗、花间派
【大侠情报】邪极坊,以傀儡之身筑五阴之墙|武林闲侠 - 第4张这是较契合邪极的一套阵容,主打全面进攻。古墓派和墨家都是自带召唤物的,吸收伤害能力拉满,墨家的炮台能扛伤害也能输出,古墓派也是使用傀儡的一把好手,能用傀儡来抵挡伤害,而密宗不仅自己有高额的输出,还能为队伍增加进攻能力,既能辅助也能独当一面,花间派的歌舞绝技也能大幅提升队伍的进攻效率,这套阵容能极好地辅佐邪极的进攻能力。

前排:密宗、梁山泊
后排:邪极坊、明教、花间派【大侠情报】邪极坊,以傀儡之身筑五阴之墙|武林闲侠 - 第5张

这套阵容非常契合邪极,主打全面进攻。密宗虽然说是辅助侠客,但是由于重生返场的效果,可以先放前排吸收伤害,加速密宗开启绝技,还能瞬间叠满邪极被动,梁山泊同样能吸收大量伤害同时打乱敌方阵型,削减敌方血线,而明教在死后也有额外效果,能够造成范围伤害,强化邪极伤害,这三位侠客死亡后的额外效果都非常契合邪极,而花间派,则能全面提升队伍的进攻能力,加速队伍的启动效率,让队伍的进攻变得非常凌厉。

五阴集结!邪极的究极豪华阵容:
前排:金山派、天下会
后排:密宗、邪极坊、天山派
【大侠情报】邪极坊,以傀儡之身筑五阴之墙|武林闲侠 - 第6张邪极的梦幻阵容!当五名阴属性侠客集结时,能触发强力的阴系羁绊,巨幅提升攻防能力。同时,天下会作为最强力前排,能大幅为队伍吸收伤害吸引火力,而金山作为能攻能守的剑客,在辅助天下会扛住伤害的同时还有不俗的输出,密宗和邪极是绝配,当密宗开场阵亡之后,放完大招后会回场,同时还能给邪极增伤回内!同时密宗能增加队伍进攻能力还能作为副核,天山派则能轻易侵入进敌方阵容,打出高额爆发,全面无短板,就和邪极的能力一样,但要在江湖里凑够这队“五阴之师”,那可谓是难上加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