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C巡礼】泰国“谁是亚太老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5 13:35:00 作者:TMan Language

#2023鸡斯卡星火计划#  #2023pnc全明星赛# 

以风格激进,人狠枪刚著称的泰国赛区一直是世界赛上不可忽视的力量。2018PGI的泰国战神MiTH、PGI.S上见谁都锤的武里南BRU,再到近年的世界赛常客DAY,新版本呼救器的教科书T5等,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过往两届PNC上,泰国队的表现有一定起伏。PNC19上的泰国队在15场比赛中吃下两鸡,最终名列第六;PNC22的泰国队在人员选拔上引起了争议,混乱的选拔规则使得PCS6杀人王Flash落选,而又因为要照顾粉丝情绪和有选手因新冠退出阵容,最终的泰国队远非最理想的四人组合,最终他们在主场仅取得第10名的成绩。

刚刚结束的PGS2上,两支泰国战队Forest Gaming和T5分居第五和第六,向世界展示了泰国赛区的实力与厚度。同时他们也都压过了之前发挥稳定的越南王CES,为自己的赛区在世界赛上找回了场子。本届PNC,泰国队派出了DAY与T5的2+2阵容,他们会力争取得比上一次主场作战更好的成绩。

 

【PNC巡礼】泰国“谁是亚太老大?”-第0张

【PNC巡礼】泰国“谁是亚太老大?”-第1张

Nourinz

凭借近期赛事表现,连续第二年入选泰国代表队的选手,DAY称霸一方所依赖的稳定火力点。自21年以来,他在亚太PCS的舞台上经常砍下1.4+的KD,即使是PGC22的总决赛阶段,在全队状态不佳的情况下,依然交出过1的KD,足见其火力之强大。不过在刚刚结束的PGS2胜者组比赛中,Nourinz12场比赛仅仅拿到一个击杀,大失水准。来到PNC的舞台,他需要找回属于自己的枪感。

【PNC巡礼】泰国“谁是亚太老大?”-第2张

【PNC巡礼】泰国“谁是亚太老大?”-第3张

Thanad0l

另一位凭借赛事表现入选的选手。他的名字对于观众朋友来说稍显陌生。他今年在T5才获得了稳定的一线赛事出场机会,并迅速成为队伍的双核之一。亚太超级杯和PGS2的两次总决赛,他分别砍下1.36和1.11的KD,PGS2上多次高光的近战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

 

【PNC巡礼】泰国“谁是亚太老大?”-第4张

【PNC巡礼】泰国“谁是亚太老大?”-第5张

PuuChiWz

现任DAY的指挥位,18年就已经在紫色心情PLM战队出道,参加了2019年初的PAI亚洲邀请赛。19年中段转会到DAY后,随队出战了历届洲际国际大赛。PuuChiWz的正面能力不强,大赛上甚至罕有KD过1的记录,但这并不影响DAY整体的强大火力。PCS7他们后来居上逆袭CES,其中第二周比赛有一半的场数,DAY能进入前三,获取了大量的排名分,可见PuuChiWz的指挥能力不俗。

 

【PNC巡礼】泰国“谁是亚太老大?”-第6张

【PNC巡礼】泰国“谁是亚太老大?”-第7张

RossitedJR

28岁的大龄猛男,早年有参加过19年的MET亚洲赛,20年随大白鲨MSC两夺泰国PTS冠军。这两年在T5战队,他成为了队伍快速崛起的大腿,每逢大赛,数据相当亮眼:PCS6、7分别轰出了1.4、1.2的KD,而今年先是在亚太超级杯的25场比赛中拿到47杀,又在PGS2的胜者组和总决赛中接连打出了1.2+KD的出色数据。刚刚结束的PGS2总决赛阶段,在另外两位队友仅仅取得20场7杀的数据时,他与Thanad0l共同扛起了火力输出的重任,将T5抬到了第六名。

 

【PNC巡礼】泰国“谁是亚太老大?”-第8张

【PNC巡礼】泰国“谁是亚太老大?”-第9张

教练

Chak

来自DAY的Chak教练将连续第二年执掌起泰国国家队。Chak自从2020年初执教DAY以来,已经与PuuChiWz、Nourinz合作了三年多。值得一提的是PNC22的泰国队原本也是他们三人共同出战,但由于指挥PuuChiWz感染新冠,换成了另一位DAY的队员Belmoth,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泰国队的战术执行。

 

【PNC巡礼】泰国“谁是亚太老大?”-第10张

本届PNC的泰国队的选拔过程,选手都是根据赛事表现和职业选手互投选出的,可谓之严谨。队中既有30岁的老指挥PuuChiWz、28岁的RossitedJR,也有20出头的Nourinz,年龄结构合理。同时,他们的老对手越南队已经连续两届PNC取得优异成绩;泰国队除了与另外15个队伍竞争,一定会紧盯着越南队,力争超越老对手,延续PGS2上泰国力量的强势表现,重夺亚太老大的位置。(后面可以根据发文前根据亚太训练赛成绩补充结尾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