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Fly聊TI11小组赛:赛前挺消极的,赢了一把之后开始变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2 12:08:16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前EG战队选手Fly近日在“A Dota-ish”播客节目中聊到了队伍在2022年国际邀请赛之前的训练情况,在赛事开始前所做的准备工作,并且点评了他们在小组赛阶段的表现。

TI11前的训练情况

国际邀请赛开始前,我们是在马来西亚进行的训练。当时几乎所有TI参赛队伍都在马来西亚,因为这里里新加坡很近,而且场地价格便宜。

训练营的一天一般是这样的:早晨起来,我们会有一点私人时间处理下个人事务,然后就开始准备训练比赛。开始训练前会先制定策略,搞清楚本次训练的目的,以及训练重心。通常每天会训练六场,具体场次不固定,有时更多有时更少。休息的时候就会吃点零食然后看比赛回放。

在赛事开始前做的准备

事实上,除了南美战队之外,我们几乎和每支队伍都打过了训练赛,而且一整个赛季我们都有交手,所以大部分队伍都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实力。总体来说,我们倾向于和一些强队训练,例如:西欧的Liquid和Secret,以及中国的PSG.LGD还有Aster及许多其他强队。

我们胜率大概在60%左右,但当我们尝试一些新阵容或体系的时候就会输。东欧的BB战队给我们感觉是训练赛时最难应付的对手。训练结束后,我们的状态其实并不太好,因为很多开发的战术和策略没有起到作用,就不得不用那些老战术。当你没有进展的时候,就会陷入悲观消极的状态。

Nightfall选择育母蜘蛛的原因

育母蜘蛛是Nightfall自己提的建议。他看了数据统计,发现这个英雄在路人局中表现非常出色,然后就开始研究把它带入实战当中。

TI11小组赛阶段表现

小组赛我觉得我们重点是打出了气势,我们只有第一场有好好做准备,第二场第三场甚至都没有看对手是谁。

小组赛的结果挺让人高兴的,我们都没有想到能表现得如此成功,感觉我们的新策略开始奏效,也没有什么压力,这就是想象中的理想画面,即我们在小组中是实力第一的。

此前,Fly就EG官方解散战队DOTA2阵容作出回应,他称大部分老EG队员们会留下来继续组织队伍参赛,也会继续留在北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