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游戏,朋友来,上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7 05:25:11 作者:有两米三的腿毛 Language

游戏的最高配置是什么?4090的显卡?i9?rog的全家桶?想必大家心里早有了答案,其实再高级的电脑配置也不如来自基友的笑声。在我看来,游戏好玩是其次,有朋友的陪伴才是最快乐的事情。有了朋友独属游戏的快乐才能被分享,当你说出一个游戏内容时,那种能够被朋友理解的感受使人沉迷,而不是尴尬的相望。


【PC游戏】游戏,朋友来,上号!-第0张

最近迷上了一款游戏,这款游戏一开始就有人推荐让我买,直到等到这几天它打折我才入的手。大家都戏称他为黄金矿工高级版,这就是深岩银河。看到他打折后,我就拉着我那几个朋友入手

当天晚上我们就直接开黑了起来,我们开语音聊天开了整整三个小时,从一开始的不知所错到互相搞怪。我一开始玩的是钻机手,钻机手主武器是可以喷火的,我就拿着喷火器四处喷,他们就喊你tm别烧着我了,当时已经劳累了一天了,和朋友开黑时,欢声笑语真的能驱走劳累。

【PC游戏】游戏,朋友来,上号!-第1张

最好笑的是里面还可以跳舞,而且大部分的道具都是可以互动的,比如这个球

【PC游戏】游戏,朋友来,上号!-第2张

里面还有油桶,你去二楼的时候里面还可以调重力设置,可以让你在空中漂浮。

【PC游戏】游戏,朋友来,上号!-第3张

还有一次是我挖穿地道,两点之间直线最短,最后一秒成功上的撤离飞机,他们都震惊了,在语音喊的我头疼

说实话这款游戏所给人的最大快乐不是他的本身,毕竟一个仅仅不到3g的大小,甚至大小连手机游戏都不如,但他的快乐的源头就是朋友,你可以跟着你的朋友去砍虫子,当一大堆虫子向你袭来是,总有好友会出卖你,你也可以在里面使劲的挖洞,钻机手的最大一个特点就是能挖,帮队友挖出一趟意想不到的通道。你更可出卖甚至恶心朋友,我就拿过炸药把队友炸上天过。还有一个更恶心的东西,就是召唤补给仓,它能把队友砸s,于是我就之前召唤一个补给仓把聚集在一起的队友砸s了(已经狠狠的道过歉了)

为什么我非常推荐这款游戏呢?当一个游戏已竞争名次分值来划分的时候,当我们在意的不是这个游戏本身所包含的快感和内容,而是排名榜上那一个名次,是否就失去了这个游戏本身的快乐呢?在这款游戏中,我从来没有感受过压力,没有csgo的高度紧张,也没用永劫振不出刀来的难受,完全就是轻松的解压游戏,前提是你有至少四个的朋友和充足的时间来陪你玩。也许一个游戏本身就应该是这样,劳累后的解压,一起闯关的喜悦,还有见面的互相‘嘲讽’。属于第九艺术的魅力也在此展现的淋漓尽致。

游戏的最高配置是什么?游戏可以使我们逃避现实,但你烦恼苦闷的时候,你的基友带着游戏来找你时一句“打不打”“别墨迹,上号”也许就能让你脱离现实中的苦闷,友谊也是最好的良药,在我感觉有了游戏这个媒介,情分变得更好的保持。朋友真的可以算是游戏的最高配置,独守着优异的电脑,不如朋友的在游戏中的喊叫。

也希望读到这篇文章的朋友,游戏迷可以分享一下自己与朋友的沙雕过往,也祝福你们身边的朋友可以一直永存。

想一起开黑的朋友可以私信我,咱们加个联系方式,一起去挖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