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走路像地狱火一样的家伙,居然也是冒险者吗》|冒险者的rogue之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3 20:36:34 作者:芽 Language

因为怕疼,所以就全点防御了...
天空居然是绿色的,果然我也应该加入毒系吗...
即使是肉猪,也想要成为剑圣...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冒险者了...
“绿色彗星”,参上!


拿上这把村子里最好的行军大剑,开始今天的探险吧,咦,我好像忘记戴头盔了,没关系,我的脸皮好像还挺粗糙的。
可恶,这些家伙明明只是杂鱼,我却被打的这么狼狈,还是找件盔甲吧,这件壁垒好像还行,就它吧。
今天打了这么多怪获得了不少属性点呢,我还挺怕疼的,果然还是要加生命值吧,护甲这个属性也不错,吸血也加一点,唔~,法力值吗,也要加一点,说起来我还没有学习技能啊,去学一个看看,哇⊙∀⊙!我的第一个技能居然是毒药吗,我明明想当一个更正直的冒险者来着。
原来冒险者是可以转职的吗,决定了,我要成为一名战士!
《那个走路像地狱火一样的家伙,居然也是冒险者吗》|冒险者的rogue之旅 - 第1张虽然成为了战士,但是感觉打怪的速度并没有变快呢,果然还是需要一件刺甲吧,酒馆里的大叔们都说这件装备是新人必不可少的呢。
虽然刺甲确实很厉害,但是只有一个技能还真是不像样的冒险者啊,再去学一个技能吧,⊙∀⊙!诅咒术!我靠,我真的是战士吗...
今天去工会交任务的时候,柜台小姐姐送了我一个好东西呢,说是有魔法的便捷存储口袋,居然可以把我的壁垒装进去,可真是了不起呢。
听前辈们说,成为战士只是第一步,那些强大的战士们都有更加厉害的名号,我果然还有很漫长的路要走吧。
《那个走路像地狱火一样的家伙,居然也是冒险者吗》|冒险者的rogue之旅 - 第2张听说今天镇上有从大城市里来的战士在竞技场里传授经验,我去看看能不能学到点什么。“狂化!只要使用了这个技能,就可以减轻自己的疼痛,勇往直前。”这个技能的名字和效果确实挺有战士的味道,可是为什么是用药水发动的啊,现在的战士都这样吗?
糟糕,靠着狂化的冲劲居然冲到怪物这么多的地方来了吗,这可不妙啊,只能试试我新学的技能了,毕竟前辈可是告诉过我,这个技能越是怪物多可越强啊。呼~这么多怪,居然都被我干掉了吗,宿主这个技能可真厉害啊,我一开始学习到的时候,还在想我果然不适合成为战士吗...
没想到今天干掉的家伙里面居然有精英怪,柜台的小姐姐看到我的战利品都吓了一跳,工会的长老听说了之后还夸我年轻有为,拿着他给的推荐信我去了战士殿堂,终于可以二转了。科技战士吗,这个看起来好像很前卫的样子,而且这个流派的独门绝技是技能冷却属性,只要有了这个属性,就可以更频繁的使用技能了,就选他了,我之后的加点方向就是技能冷却了。
经历了二转的战士已经是颇有声望的人了,可以去女神那里接受祝福,女神的祝福有很多种呢,我看看,生命祝福、光明祝福、保护祝福,这几个好像还挺适合我的。
《那个走路像地狱火一样的家伙,居然也是冒险者吗》|冒险者的rogue之旅 - 第3张回到镇上之后,因为我经历了二转和女神的祝福,现在在镇上已经是数一数二的战士了,虽然现在的我已经很强大了,但我时常会在心里回想,我真的是一名出色的“战士”吗。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我和柜台小姐姐的感情也日渐升温,但是世事无常,村子边上的大森林里居然爆发了魔物暴乱,根据王都那边传来的情报,好像是有魔王级别的怪物诞生了。
怪物实在是太多了,我没有办法保护好这个村子,我只能带领大家转移去更大的城市。我奔走在街巷里,在后街的墙壁下发现了一个双目失明的老人,我上前去准备带他离开,临走时他拉住我,塞给了我一本书,我本没有时间关注这些琐事了,但我还是翻开了那本书。这是!这居然是技能书,还是传说级别的战士技能“逆流”,老人家,你究竟是何方神圣。

有了这个,我说不定可以做到...
肉猪战士吗,有些人喜欢这么叫我...
今天,就让我来当一次勇者吧!
撒,魔王,来细数你的罪恶吧!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