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Bang向LCK主持求婚成功!Wolf:mata最难打!deft演技最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2 13:31:29 作者:LOL电竞白大王 Language

在前不久,SKT为Wolf和Bang举办了退役仪式,在仪式结束后,韩媒公布了wolf的采访内容,其中wolf分别回答了最难打的队伍和选手等问题。

【英雄联盟】Bang向LCK主持求婚成功!Wolf:mata最难打!deft演技最好!-第0张

被问到最难打的队伍和选手时,Wolf表示:“抛去胜负,真的很难打Mata哥,特别是他的视野控制非常出众,我跟他学习了很多。而且Deft的演技很好,经常装后面有辅助,所以能难处理。”

Bang表示曾为竞争对手的ROX Tigers:“我们打得最好的时候,最警惕的队伍是ROX Tigers。”

【英雄联盟】Bang向LCK主持求婚成功!Wolf:mata最难打!deft演技最好!-第1张

还有一件事,bang前不久向LCK的主持人求婚成功了,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脑子里浮现除了几个词,Faker、恩静、marin、bang、求婚,不知道李哥什么时候能谈个恋爱啊。

【英雄联盟】Bang向LCK主持求婚成功!Wolf:mata最难打!deft演技最好!-第2张

Bang:“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其实我有女朋友,我向女朋友求婚了,以后会以普通人裴濬植、可靠的伴侣好好度过余生。希望大家多多为我加油。感谢一直帮助我的家人和女朋友。”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