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生物投票:企鹅—可以使船行驶的更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6 10:21:16 作者:空格233 Language

生物投票:企鹅

从10月14日凌晨1点开始投票

你听到水花了吗?不,我没有再把我的咖啡掉进去,这是另一个想要加入我的世界的新生物:企鹅!

【我的世界】生物投票:企鹅—可以使船行驶的更快-第0张

您会在石质海岸生物群系中找到企鹅,在海滩上蹒跚而行,或在附近的海洋中游泳。就像现实世界中的企鹅一样,企鹅是一种社会生物,而且是两栖动物!这意味着它在陆地和水中都很快乐,尽管走路时可能有点笨拙。不过,企鹅是一种游泳速度很快的人,它有一种非常特殊的技能——它 可以帮助你的船行驶得更快!也许这会帮助Tiny Jens,Tiny Vu和Tiny Agnes及时到达Minecraft Live?

【我的世界】生物投票:企鹅—可以使船行驶的更快-第1张

介绍企鹅及其特征的视频

你想让企鹅成为下一个蹒跚进入《我的世界》的暴徒吗?然后投票吧!


投下您的一票

今年,您可以在 《我的世界》中为你最喜欢的新生物投票!加入《我的世界:基岩版》的现场活动服务器,提交您的投票,与小人见面,玩迷你游戏,甚至沉迷于一些生物跑酷!您也可以在 Minecraft.net 上或通过Minecraft启动器进行投票。您也只能获得一票 - 所以即使您看起来多次拉动游戏内服务器杠杆,也要知道只有您的最终投票将被计算在内!

为了确保投票的公平和安全,您需要使用您的Microsoft帐户登录,以通过游戏内服务器、Minecraft.net 或通过 Minecraft 启动器投票。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